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現身牢籠中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1:06
圖/翻攝自PETA微博
圖/翻攝自PETA微博

歌手蔡依林(Jolin)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廣告海報中蔡依林站在鋼鐵牢籠當中,身上投射出老虎影像,其實就是透過這畫面傳遞森林之王不該被皮鞭抽打,也不屬於人類馬戲團,號召大家跟天后一起拒絕動物表演!

蔡依林並錄製影片表態,自己選擇站在舞台上,但動物們從來都沒有選擇權,一輩子被剝奪、虐待、囚禁,牠們的需求也從未被重視,在野外可以跟著母親備受呵護、學習求生技能,但在馬戲團備受驚嚇,與母親分離、失去連結;在馬戲團中,動物們都被關在狹小空間裡吃、喝、拉、撒、睡,只有在訓練和表演的時候,才被放出來。

 

蔡依林旁白,影片包含動物被強迫表演及被鞭打的畫面,馬戲團訓練獅子、老虎時,會用鐵鍊、繩子等拴住牠們的脖子無情鞭打,逼迫跳火圈、在高台上用後腿站立。Jolin說:「這些可笑又無意義的表演會誤導民眾,對動物來說也是巨大的痛苦。」動物娛樂行業逼迫動物和家庭分離,讓牠們一生受盡折磨,透過影片呼籲大家拒絕動物娛樂。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除了動物娛樂之外,蔡依林也拒絕皮草,擁有愛犬寵物的她,為捍衛動物生命不遺餘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930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