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復出就被傳退休? 華仔:真的這麼恨我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36

香港天王劉德華身體康復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宣傳電影,跑活動,展現拚命三郎的精神,20號精神奕奕現身尖沙嘴亮燈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還笑說,才剛復出就被傳退休,真的有人這麼恨我嗎?最令人興奮是華仔透露計劃申請明年紅館耶誕檔期,要連唱20場。


 

港星劉德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想我退休,他們真的這麼恨我嗎?哈哈哈哈。」

香港天王劉德華,傳出因為身體狀況亮紅燈,要退出演藝圈,20日出席耶誕節點燈儀式,親自闢謠。

港星劉德華:「沒有,我很健康,我知道我也沒有一定要花多少時間,拍多少戲做多久,所有事情都是比較自然,好一點,終會有一天退休啦,但是我不知道,可能90、100歲吧。」
 

堅持要在演藝圈做到沒辦法表演為止,敬業精神讓粉絲超敬佩,劉德華自從今年初泰國拍廣告不慎墮馬受傷,原定今年舉行的紅館跨年演唱會,及大陸演唱會全部喊咖,他也答應歌迷明年耶誕檔期就會開唱。

港星劉德華:「現在如果立馬開演唱會的話,應該可以開5-10場,明年的話可以開20場。」

今年上映的三部戲,拆彈專家追龍和俠盜聯盟,都是在去年受傷前就拍好的,今年確定不拍戲也不接武打片,要休息到明年農曆年過完,要好好專心明年的演唱會,讓歌迷今年沒看到的,一次看回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退休#傳言#演唱會#電影#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4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