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官方臉書 6人買票遭詐3萬6千


發佈時間:2014/05/31 23:37

藝人的官方臉書網站,罕見的出現詐騙案,歌唱團體蘇打綠,即將在7月份舉辦台北演唱會,但有歌迷向刑事局報案指出,日前在蘇打綠的官方網站上,賣票交換區,跟曾姓賣家買票,這名賣家還傳身分證取信買家,但買家錢匯了之後,只收到A4大小的白紙。刑事局掌握,被指控詐騙的賣家曾子璇、以及曾玉婷、李珮禎,三個名字,疑似是同一人,而且冒用別人個資,目前總共6個人報案,被騙3萬6千塊錢,提醒歌迷要小心。

蘇打綠「頻率」:「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票一開賣,立刻秒殺,官方臉書規劃的賣票交換專區,議價討論長長一大串,沒買到票的粉絲,苦求有人割愛。

臉書上自稱李珮禎,別名曾玉婷的褐色長髮女子,在網頁上拋售門票,說自己有4張連號票,一張2500元,動作慢了就沒了。長長留言中,還有一名自稱曾子璇的賣家,用LINE傳給買家,身分證和健保卡照片取信對方,但等到收了錢之後,根本沒有把票寄出去,買家收匯了錢沒拿到票,趕緊報警。

刑事局初步懷疑網路賣家曾子璇跟曾玉婷以及李珮禎,疑似三個身分都是同一人,而且疑似盜用別人個資,目前統計全台一共有6名蘇打綠粉絲被騙,金額總共3萬6千元。

蘇打綠「一起喔喔」:「有時候我只想一起。」

歹徒利用歌迷追星心態詐騙,而且罕見在藝人的官方臉書上行騙,跟過去拍賣網站不一樣,行徑相當大膽,刑事局建議民眾,不管購買慾望多強烈,還是當面交貨才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0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