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星查農出演台劇! 感謝宋芸樺「當翻譯」愛台灣燒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蔡明娟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54

串流平台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找來泰國男星查農加入卡司,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很喜歡來台拍戲經驗,更感謝宋芸樺在拍片過程當他的「私人翻譯」。而在泰國當地,近年選秀節目也很夯,《隱藏的王牌》11位選手,也談對台灣的印象,大讚麻辣鍋!

圖/TVBS


 
泰星查農:「尤其宋芸樺都會幫我翻譯,哈哈哈哈,她就像我的私人翻譯。」

感謝宋芸樺當他的私人翻譯,讓他能與曾敬驊溝通三人會湊在一起,因為泰國《模犯生》男星查農加入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卡司行列。

《不良執念清除師》戲劇片段:「因為工廠是鐵皮屋頂,下雨的時候聲音很大很吵。」

 
泰星查農vs.記者蔡明娟:「(中文台詞的部分有沒有很燒腦),呃有一點點但是哈哈哈,因為劇組給我了一點時間練習,所以當我有時間練習,我就會更舒服也更有自信。」

查農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來台灣拍戲很自在放鬆,大讚劇組人都很好,還帶他去吃燒肉。

泰星查農:「很喜歡很喜歡,我很喜歡燒肉也可能是導演請客,所以特別好吃哈哈哈哈。」

查農因為演戲竄紅,在泰國當地選秀節目近年其實也超夯,《隱藏的王牌》選手跟台灣觀眾打招呼,聊對台灣的印象。

《隱藏的王牌選手》:「大家好,我們是THC。」

圖/TVBS

《隱藏的王牌選手》:「台北101看到那個大樓就覺得,唉唷喂這大樓怎麼那麼高。」

《隱藏的王牌選手》:「我有吃過一家吃到飽的麻辣鍋,是泰國人去台灣一家要打卡的一家店,我很喜歡那家店。」
 

來過的想台灣沒來過的想一探究竟,11位大男孩還現場秀才藝笑翻大家,而不論台劇找泰星又或者泰國影視前進全亞洲,讓人好奇台灣觀眾接受度如何。

串流平台海外事業及亞太負責人游達仁:「我覺得台灣觀眾也會挺喜歡,泰國的內容,我自己看就是說泰國內容,只會做得愈來愈精美,現在泰國整個製作產業,是發展地很蓬勃。」

圖/TVBS

成本相較其他國家低卻保有質感,串流平台對泰國產業有信心,未來還會有更多原創影視,也讓全世界看到亞洲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農#不良執念清除師#台劇#隱藏的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60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