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提告! Toyz不道歉又嗆「賺8700萬」:錢收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28
愛莉莎莎2月向酸民提告。(圖/翻攝自劉偉健、愛麗莎莎IG)
愛莉莎莎2月向酸民提告。(圖/翻攝自劉偉健、愛麗莎莎IG)

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豐富多元,在頻道坐擁123萬粉絲支持,日前她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進帳千萬,而她過程不斷漲價的手法,遭酸民攻擊,讓她忍不住在1月首次提告。而日前跟著狂酸的實況主「Tozy」劉偉健,得知愛莉莎莎開告後,不道歉反而怒嗆:「錢收好不就得了?」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Tozy質疑愛莉莎莎的線上課程。(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 YT頻道)

先前Toyz在直播中,質疑愛莉莎莎的課程,表示課程可能不會像她講得有效, 接著開罵「愛莉莎莎妳不是說我會紅?妳不是說妳是自媒體專家嗎?我怎麼看完沒有紅?」譴責愛莉莎莎簡直騙粉絲錢,收完錢就跑,「她會跟你feat嗎?她會花錢弄一個節目給你嗎?她會出製作費嗎?」更辛辣批判:「愛莉莎莎不要臉,你們這些人比我詐賭還可惡!」

更多新聞: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Toyz自認罵愛莉莎莎全都是事實。(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 YT頻道)

而近日,Tozy首次得知愛莉莎莎開告一事後,自嘲自己恐怕又要吃官司,不過他仍認為自己講得全是事實,不打算道歉,還說道:「我覺得賣課程的人,如果他真的只是賣一個夢想的話,是真的蠻看不起他們的,所以我才覺得比我詐賭還可惡的點就在這。」更提到愛莉莎莎加總起來都賺8700萬了,還要在網路上告網友,狠批說:「妳錢收好不就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Youtuber#劉偉建#Tozy#自媒體線上課程#不要臉#詐賭#提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2537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