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太快變心 施柏宇吃醋許光漢理想型選林柏宏?報仇不選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13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不到3周,票房就破2.4億,比起先前和施柏宇、柯佳嬿演出《想見你》電影版成績還亮眼!許光漢曾被問到只能選擇施柏宇或是林柏宏,他當時毫不猶豫選林柏宏。而今天(2日)施柏宇出席精品活動,也不甘示弱回應他會選林柏宏,笑翻全場。

圖/TVBS

 
藝人施柏宇:「希望我這樣梳上去,可以變王嘉爾。」

梳起中分油頭戴黑墨鏡,男星施柏宇帥氣現身休閒中又不失時尚感,近期他和柯佳嬿受邀參加米蘭大秀,碰上設計師亞曼尼摸臉問候。

藝人施柏宇:「非常的榮幸,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然後也很榮幸,真的沒有想到我們有機會可以見到他本人。」

 
圖/TVBS

特別把合照洗出來加裱框,施柏宇、柯佳嬿還在米蘭街頭擺拍,彷彿就是《想見你》海外續集,鳳南小隊少了許光漢疑似出現裂縫。

藝人許光漢vs.藝人林柏宏:「施柏宇還是林柏宏,林柏宏啊,怎麼說怎麼說,因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沒錯不敢相信吧。」

藝人施柏宇:「我覺得他營業中,我可以體諒,沒有啦沒有。」

記者張綺云vs.藝人施柏宇:「換作是你,許光漢跟林柏宏你會選誰,林柏宏沒有啦,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你是說為了報仇嗎?沒有啦沒有開玩笑的。」

圖/TVBS

強調鳳南小隊沒有散,感情依舊好甚至在米蘭也小聚,許光漢演的電影版《想見你》上映4周就票房破億,但《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續航力更強。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老公,再大聲一點,老公,你上輩子是他養的狗。」

 
全台票房上映不到三周就突破2.4億票房,成為今年最強國片,導演鬆口透露「不敢相信」的由來。

導演程偉豪:「有一次他非常興奮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想要讓這個同志鬼有一個口頭禪,就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簡直是八點檔,用這樣的方式去建立屬於毛毛的角色語境,讓毛毛而有了現在我們看到的這個樣了。」

施柏宇、林柏宏與許光漢合作國片都有億萬票房保證,到底誰才是許光漢心中的最佳拍檔,就留給他們私底下暗中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柏宇#許光漢#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