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蔡天鳳命案愛妻悲痛! 郭富城一聽關鍵字瞬間「斷網」處理

記者 羅子欣 香港連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13
郭富城今被台灣媒體問到太太近況,香港方直接「斷網」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今被台灣媒體問到太太近況,香港方直接「斷網」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犯罪動作片《斷網》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合體飆戲,今(2)郭富城、林家棟接受視訊訪問,因郭富城太太方媛和近期重大命案死者蔡天鳳是好友,問及太太現況時,郭富城甚至尚未開口,香港方直接「斷網」處理,令現場一陣錯愕,倒是相當符合電影情境。

林家棟(左)、郭富城今(2)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賴雅妍演天王嫂靠她親自牽線! 「全片飆廣東話」翻譯超大咖 

蔡天鳳的事件傳開後,身為閨密的方媛曾悲痛發文「心情極度悲痛,此時仍無法相信這是事實!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復,祈求安息!」郭富城也轉發太太文章,寫下「祈求安息!」
 

方媛、蔡天鳳情同姐妹,事件發生後曾悲痛發文。(圖/翻攝自IG)


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電腦天才,被上司林家棟欺騙被迫捲入犯罪事件,連妻女都被牽連進去,現實中家庭幸福美滿,育有2女的他,被問到平時是否會擔心孩子沈迷3C?郭富城一聽笑說「現在是家長會嗎?」。

 

他接著透露最近參加家長會,老師告知「女兒上課時間有點分心」,他直言上網太簡單,現在連學習也要上網,「後來我們規定她學習時間內不可以看電視、iPAD全部收起來!」這樣比較能集中在課本上,展現暖父嚴格的一面。
 

郭富城在《斷網》片中飾演電腦天才,但對女兒使用3C十分嚴格管控。(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名媛遭碎屍!起底背景是「天王嫂閨蜜」 IG最後貼文曝

本片有許多豐富的CG特效,不少場面需要對著綠幕演戲,問到怎麼克服?郭富城表示和鄭保瑞合作過很多次,默契很夠,這部分不是問題,比較特別的是網路叢林的場景,劇組到香港的「南生圍」保育區取景,他直言那邊真的非常漂亮,像是世外桃源一般,因此很能想像成網路叢林的樣子,不過其他的就真的需要靠想像力。電影《斷網》3月1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富城#林家棟#斷網#蔡天鳳#方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6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