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麥可B喬丹! 自爆超愛看日本動漫《金牌拳手3》致敬多部作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52

在《黑豹》飾演反派暴紅的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電影《金牌拳手3》,也是第一部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麥可B喬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動漫迷,對日本知名動漫如數家珍,因此電影裡不少打鬥場面都是參考動漫而來的。

圖/TVBS

 
電影《金牌拳手3》:「當我從拳擊場上退休時,我帶著一些未完成的事情離開了。」

麥可.B.喬丹再度飾演《金牌拳手》的阿丹尼斯,正當愛情事業兩得意,兒時好友卻宣戰,要來一場正面對決,為了電影麥可.B.喬丹不只健身練拳,這一次還身兼導演。

記者楊慈茵:「你曾說過自導自演最難的是時間管理,又要演戲又要執導,你有時間睡覺嗎。」

 
影星麥可.B.喬丹:「幾乎沒有,幾乎沒時間睡覺,這恐怕是我當導演獲得最少的,就是睡眠。」

電影《金牌拳手3》:「我才剛剛開始小兄弟。」

這也是第一部,使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為了增加視覺震撼效果,身為動漫迷的麥可B喬丹,參考不少動畫作品。

影星麥可.B.喬丹:「有幾幕揮拳的場面,是參考幾部動漫作品,從好幾部動漫挑選出來的,有一個雙擊動作的瞬間,我覺得非常酷,我只能說到這了。」

記者楊慈茵:「你有最喜歡的動漫作品嗎。」

影星麥可.B.喬丹:「我講不出我最喜歡的,但我可以說我很喜歡的有,七龍珠Z火影忍者航海王,我的英雄學院。」

記者楊慈茵:「為什麼你這麼喜歡看動漫,什麼部分吸引你。」

 
影星麥可.B.喬丹:「我小時候看漫畫,開始迷上動畫,當然也是因為動漫的主題無國界,描述友情感情承諾,或者是背叛令人心碎的,全部集結我喜歡的元素,還有很多動作場面。」

深受日本動漫影響,麥可.B.喬丹把拳擊台上對戰的場面,拍得猶如在看動畫,想帶領觀眾一起投入,熱血沸騰的拳擊世界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B.喬丹#電影#導演#金牌拳手3#I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5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