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多一位自導自演好萊塢明星! 麥可B喬丹《金牌拳手3》靈感自動漫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11

演員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延續致敬「洛基」系列來講述拳擊故事,這不只是他第一次執導,也是影史首部用IMAX拍的運動電影,讓觀眾更能跟著角色沉浸在其中。

圖/翻攝自Twitter

 
預告《金牌拳手3》:「我替你作保,你這樣就怒了,試試在牢裡蹲半輩子,看著別人偷走你的人生。」

兒時好友因為街頭暴力,坐牢18年出獄後,竟變成最大的敵人,演員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延續致敬「洛基」系列,加入新角色豐富拳擊故事。

演員麥可.B.喬丹:「我伴隨著阿丹尼斯克德這個角色成長,所以能執導第三集,對我而言是很貼近我心的一件事。」

 
家庭美滿出現新的拳擊對手,麥可.B.喬丹透露,這次執導片中,日本動漫是他的靈感來源,有《火影忍者》、《我的英雄學院》,與生俱來的戰鬥精神,與電影家人、兄弟情誼關係很相似。

演員泰莎湯普森:「能見證麥可一展導演的才華,用的還幾乎是運動家的方式,那真的很驚人。」

為了讓觀眾更深刻的感受角色情感,選用IMAX攝影機拍攝,也是首部IMAX拍攝運動電影,要讓觀眾感受到每一拳的衝擊,曾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男星班艾佛列克也推新作。

《AIR》預告:「這就是我的專長,我替你找了球員,我很確定押對寶,你要找新人,對,我願意把我的前途押在他身上,你會害我們被炒魷魚。」

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為的就是要讓麥可·喬登,穿上自家生產的鞋子簽訂代言合約,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執導片《AIR》,和好友麥特戴蒙飆戲。

《AIR》預告:「我需要有史以來最棒的籃球鞋,球員是誰,麥可喬丹。」

傳奇球星麥可喬丹,當年還是菜鳥的他,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Jordan改寫體育世界,班艾佛列克用喜劇方式,講述傳記電影,即將在4月上映,讓觀眾看見好萊塢明星會導又會演的才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B.喬丹#金牌拳手3#電影#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377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