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05:50
利菁分享自己的Airbnb初體驗,沒想到卻大踩雷。(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分享自己的Airbnb初體驗,沒想到卻大踩雷。(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主持人利菁近日到美國加州旅遊,10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總共花了3萬6千多元台幣入住4個晚上的Airbnb,品質卻讓她大開眼界,每晚被樓上小孩的嬉鬧、腳步聲吵得不可開交,為此吃了比平常多2倍的鎮定劑。利菁事後向房東反應,對方的回應讓她相當無言,忍不住想大翻白眼。

更多新聞: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這是利菁第一次住Airbnb,房東規定了嚴格的入住準則,不能喧鬧、派對、內外禁菸等,房價4晚共36456元,換算下來一晚要9千多台幣,其實在平價的Airbnb入宿中,已經算是偏貴的房型。入住的第一晚房東態度雖然熱情,但利菁卻說好像住到「厲嬰房」,樓上會傳來小孩的尖叫聲及跑步聲。


利菁貼出相當嚴格的入住守則。(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第二天,這些噪音再升級,還附加打掃的吸塵器聲,下午2點到晚上9點是小孩們的玩樂時間;第三晚小孩繼續奔跑,媽媽在後面罵,她全都聽得一清二楚,利菁終於忍不住,隨即向房東求助。 屋主才承認其實樓上住的正是他們一家人,針對嬉鬧聲,屋主回了利菁一句:「小孩下課玩樂只到9PM,我們應該剝奪小孩健康的玩樂及生長嗎?」讓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利菁開玩笑建議屋主,不要放太多菜刀在廚房。(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雖然心中忿忿不平,她也坦言是自己愛冒險,由不得抱怨,同時也說美國天花板是木質的,所以很吵是事實。她最後看到屋主特地留言,「若住客要評價,內容必須先讓他們知道」,利菁大翻白眼,諷刺地說:「很遺憾我只訂了4晚,不能夠繼續用9000元一天,聽著小孩整天快樂奔跑聲!有人要接棒的嗎?私訊。強烈建議屋主,廚房刀子真的要少放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美國#加州#旅遊#Airbnb#惡鄰居#房東#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29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