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月》CP要來了!Bank、Mos海外首合體 5大福利寵台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35
《龍月》CP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
《龍月》CP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

BL泰劇《龍月》開播就祭出超激情床戰畫面,重口味劇情不但炸出高收視,也讓領銜主演的新生代男星Bank與首次加入BL陣容的新秀Mos爆紅。兩人戲裡粉紅泡泡令人看了臉紅心跳,戲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彼此合照和影片,濃濃CP感可說是閃瞎眾粉,今(10)日宣布將在台灣舉辦海外首場見面會,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Bank(右)、Mos演出《龍月》後人氣飆漲。(圖/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

現正熱播的BL泰劇《龍月》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由新生代男星Bank Mondop Heamtan(Bank)與Mos Panuwat Sopradit(Mos)擔綱主演,兩大鮮肉宣布3月將來台舉辦場見面會,祭出誠意滿滿的寵粉福利,不但有「HI TOUCH擊掌」、「粉絲合照」、「限定小卡」,購買VIP全區票還加碼「簽名海報」、「獨家安可場」。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龍月》CP見面會祭出5大福利。(圖/D.SHOW ENTERTAINMENT提供)
 
身兼歌手身份的Bank將與Mos在見面會中大秀歌藝,現場也會有Q&A以及小遊戲。「龍月Big Dragon The Series 1st. Fan Meeting」於2023年3月10日(五)晚間7點於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門票將於2月19日下午1點19分於全台ibon機台及網站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泰劇#BL劇#龍月#Bank#M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2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