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56
AB6IX在台北舉辦全球巡演「AB_NEW AREA」活動。(圖/黃城碩攝)
AB6IX在台北舉辦全球巡演「AB_NEW AREA」活動。(圖/黃城碩攝)

韓國團體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鎭以及李大輝所組成,他們繼2020年來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相隔3年來到台北,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近2000名粉絲共度甜蜜時光,4人帶來10首暢銷歌曲,還在台上玩了3種遊戲,開心互動,也透露了這次來台吃到的美食。

更多新聞:《黑色榮耀2》宋慧喬冷嗆霸凌女 殺青後一聽禁語就變臉:不會再做

 

李大輝用中文「很開心見到大家」跟大家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AB6IX開場帶來暢銷歌曲〈SAVIOR〉、〈HOLLYWOOD〉,氣氛炒到最高點,還首度在台演唱英文版本的〈HOLLYWOOD〉,李大輝在問候環節率先秀出中文打招呼「很開心見到大家」,不過前面舞蹈太激烈,害他咳了起來,全員也向在場觀眾拜年「新年快樂」,為台北站活動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成均館緋聞》4人幫回不去!朴有天劉亞仁涉毒 僅宋仲基逃醜聞
 

朴佑鎭提醒其他成員要用心回答問題,不要敷衍。(圖/黃城碩攝)


全球巡演「AB_NEW AREA」來到台北,成員精心準備韓國正夯的拍貼機「人生四連拍」,跟粉絲分享意義非凡的瞬間,李大輝2022年參與戲劇《凍死的戀愛》演出,他拿著劇本合照,金東賢與愛犬拍了封面照,朴佑鎭公開校服穿搭,田雄則是帶來綜藝節目時拍的幕後照片,最後當然少不了與ABNEW(官方粉絲稱呼)的紀念合照,田雄感性表示:「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念和ABNEW拍的團體照,現在這樣一看感覺真好。」人生四連拍紀錄與歌迷的點點滴滴,加上4名成員聊天時間默契十足,無所不聊,讓粉絲知道更多他們的小故事。

更多新聞: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金東賢分享自己去年當DJ的心得。(圖/黃城碩攝)


AB6IX還準備了逗趣遊戲任務,分別是表情符號猜歌、猜出3種音樂混合以及比手畫腳三種關卡,4人激出勝負魂,朴佑鎭先提議:「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處置?」李大輝毫不猶豫回答:「當然要懲罰啊!」在舞台上展開一陣廝殺,逗得台下歌迷捧腹大笑,最終輸掉的要接受「2倍速挑女團舞」的懲罰。活動上與歌迷互動頻繁,AB6IX同時獻唱多首熱門歌曲,從輕快抒情歌〈Sucker for you love〉到動感的歌曲〈BREATHE〉、〈CLOSE〉、〈SURREAL〉應有盡有,就連安可歌曲〈CHANCE〉也讓歌迷驚喜連連。

更多新聞:志村健億萬豪宅淪惡臭廢墟! 「野貓入住又漏水」恐被課重稅

田雄現場演唱「皮卡丘」歌曲。(圖/黃城碩攝)

 

AB6IX於9日為活動彩排先行抵台,趁空品嚐台灣道地美食,田雄讚嘆在新光三越吃到港式點心,「因為太好吃了,就大口大口吞嚥,叉燒包太好吃了,好吃到驚訝!」金東賢表示還沒去過台北附近逛逛,希望有機會去台北101看夜景;朴佑鎮則對於叉燒湯麵情有獨鍾,大讚很好吃;李大輝心心念念小籠包,台灣粉絲很給力地送上小籠包應援,也讓他終於美夢成真吃到美食。

活動圓滿結束後,AB6IX透過主辦「遠雄創藝」向粉絲喊話,希望未來能常造訪台灣,田雄表示:「謝謝你們一直等著我們,一直成為我們的支柱。以後我們常見面吧!」東賢接著說,「又有一段時間不能見到大家很難過,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台灣,給大家帶來更棒的舞台。」

更多新聞:劉亞仁再爆染大麻!「尿檢呈陽性」反應 警方進一步調查

AB6IX活動上沒有台灣主持人,但4人話題不斷,也帶來精彩表演。(圖/黃城碩攝)


朴佑鎮則期待:「為了回報大家的等待,我想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會努力常來的! 」大輝感嘆3年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會盡力帶來帥氣的表演,今年我們會更常來找你們,敬請期待。」他們透過台北粉絲的熱情充飽電,11日返韓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B6IX#韓團#Kpop#田雄#金東賢#朴佑鎭#李大輝#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