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亞仁再爆染大麻!「尿檢呈陽性」反應 警方進一步調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06
除了濫用牛奶針外,劉亞仁也遭疑使用大麻。(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除了濫用牛奶針外,劉亞仁也遭疑使用大麻。(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被警方懷疑濫用俗稱「牛奶針」的助眠藥物異丙酚,不過根據韓媒最新消息,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確認他的大麻反應呈現陽性,警方將對此進一步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成均館緋聞》4人幫回不去!朴有天劉亞仁涉毒 僅宋仲基逃醜聞

 

劉亞仁的毛髮已經送驗,要等10天結果才會出爐。(圖/翻攝自劉亞仁IG)


根據《韓國日報》消息,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接受首爾市警察廳毒品犯罪科委託,針對劉亞仁進行尿檢,並從他的尿液中發現大麻陽性反應,異丙酚則呈現陰性反應。藥物專家指出,使用大麻7到10天以後,就無法在尿液中檢測出來,因此研判劉亞仁近期亦有使用大麻。另外,異丙酚則是3到4天後就會從身體中消失,難以透過尿檢確認。

劉亞仁5日從美國返抵韓國仁川機場國門時,已經當場被警方採集約160根體毛,進行化驗,最快要等到2月20日會有更進一步精確結果出爐,不過目前已經透過尿檢確認大麻陽性反應,警方也將依此進行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大麻#牛奶針#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