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61歲張學友拍MV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應該安份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39
張學友最近為了新歌拍MV,卻不慎摔車,讓團隊嚇壞。(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學友最近為了新歌拍MV,卻不慎摔車,讓團隊嚇壞。(圖/環球音樂提供)

61歲「歌神」張學友2023年以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為大批歌迷注入力量,最近他拍攝MV,飾演古董店老闆的他,詮釋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而陷入收攤的低潮狀態,但看到大家仍舊在崗位上努力,才明白最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以正能量和歌迷共勉,但拍攝期間他竟摔車,讓劇組嚇了好大一跳。

更多新聞:歌神來了!張學友小年夜曝「喜訊」 凍齡外貌長這樣

 

張學友飾演古董店老闆,更感受到時代洪流的衝擊。(圖/環球音樂提供)

導演特地安排張學友騎單車的劇情,對他來說,騎單車是駕輕就熟的技能,但在清晨的香港街道中騎車還是頭一次,來回騎過幾趟後,導演突發奇想要他放手騎車,展現出歌詞中「鬆手不佔有方可擁有」,雖有難度,但他也想挑戰一下。

更多新聞: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張學友應導演要求練習放手騎單車,卻因路面不平整而摔車。(圖/環球音樂提供)

練習幾次後,導演順利捕捉到鏡頭,不過因路面不平整,張學友突然摔車跌倒,嚇到導演及所有在場工作人員,所幸無大礙也沒有受傷,他深深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應該安份點,危險動作還是交給專業特技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神#張學友#摔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香港#古董店#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2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