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07
張齡予出席導盲犬學校揭牌儀式。(圖/張齡予提供)
張齡予出席導盲犬學校揭牌儀式。(圖/張齡予提供)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更多新聞: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張齡予今日是產後首次復出,她4年前開始當導盲犬學校的代言人,即便仍處於閉關休養的狀態,說什麼也都要來參加,「這樣的機會很難得,惠光見證我從少女到少婦,再到媽媽的角色,之後我的小孩也會跟導盲幼犬合照」。張齡予說,導盲犬跟搜救犬雖然都是工作犬,但導盲犬要挑品種,祖宗18代的血統都要純正,若是在訓練期間有一次撲人的舉動,就會被迫失去培訓資格。

張齡予產後首度現身。(圖/張齡予提供)

張齡予孕期共胖24公斤,尤其懷孕後期很熱愛澱粉,狂吃猛吃,這讓她超級後悔,「原本以為生完可以掉很多,沒想到只掉寶寶的3.5公斤,之後肚子有慢慢縮小,也有在月子中心請綁肚阿姨幫忙,中途因為肚子傷口感染又去住院,根本沒綁夠,只能說瘦身之路好難」。張齡予目前瘦了14公斤,還有10公斤的肉在身上,她已訂做了塑身衣,一套20萬,共2套,就為了跟身上的肥肉對抗。

 
更多新聞:太閃!Selina揪男友雙飛搶看最美海岸線 狂花「900萬」吃美食

總統蔡英文受邀出席。(圖/張齡予提供)
張齡予坦言過去的自己是工作狂,如今變成媽媽,希望可以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有很多新領域的工作在談,新計畫、新身分都會陸續公布,想朝主持這個方向去努力」。張齡予透露,兒子自出生後,小病痛不斷,一開始因為轉換喝配方奶導致腹瀉,屁股最後潰爛,還流出組織液,僅出生一個月就又回去住院,禁食3天又打點滴,讓她跟老公相當心疼。
除此之外,兒子還有過敏體質,過敏性鼻炎一發作,整個鼻腔都是濃稠的鼻涕,用人工吸鼻涕也怕他痛,相當兩難;還有黴菌感染的「鵝口瘡」,痛到兒子抗拒喝奶,還好張齡予的老公Ryan是神隊友,親友也都住很近,可以互相支援。張齡予跟老公一同照顧新生兒的日子根本睡不好,她笑說:「心情很差,看到身上肥肉,真的會憂鬱,但老公幫我承擔很多,怕我崩潰,扛起一條龍育嬰,連主播高毓璘都稱讚很強。 」

張齡予一家三口的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希望在蛇年跟馬年再各拚一胎,理想狀態是3胎,「但後來感染的傷口很大,現在可以正常造卵,醫生說至少等8個月再去嘗試。奉勸各位女生,真的要早點生,生完超容易累,精神體力都有差,重點是產前不要太胖,才會瘦比較快」。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老公Ryan為了體恤張齡予的辛勞,3月中要帶她去日本放風;她現在也積極上課,預計3月考取國際咖啡師跟調酒師的執照, 向婆婆看齊,「我婆婆調的酒,我爸喝一杯直接倒地,還緊張到叫救護車,就知道多真材實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主播#懷孕#導盲犬#小班長#調酒師#咖啡師#惠光導盲犬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8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