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56
黃安日前表示立春險成他忌日。(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日前表示立春險成他忌日。(圖/翻攝自微博)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60歲男星黃安,近年來定居大陸屢因政治性發言引發爭議。先前他確診新冠肺炎後,某天打球突喘不過氣湧現瀕死感,讓他感嘆「立春差點成為我的忌日!」如今他決定不再多管閒事,並稱未來不會再關注,引發好奇。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立春,差點成為我的忌日。」黃安日前在微博上透露確診過後某天打羽毛球,歷經約1小時劇烈劈殺後,他突然感到喘不過氣,「頭昏眼花的那種『瀕死感』又來了,上次發生是在2016年3月我心梗的那次。」後來他停止運動,不段繞著場地漫步才讓血壓降下來,之後暈眩感、喘氣感也才緩解,讓他直呼「太恐怖了。」

黃安日前表示立春險成他忌日。(圖/翻攝自微博)

未知是否歷經這次後,深感健康最重要,黃安昨(9)日發文稱:「食一碗人間煙火,可以解千憂;享半日浮閑,足以慰風塵。」近日常在吃吃喝喝的他,引發網友好奇難道要轉型吃播嗎?

 
更多新聞: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黃安不想再浪費時間在無聊社交。(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對此,黃安表示60歲生日時已經決定不管閒事,還說只要管不著、做不到的事,就是閒事,接著強調「大S的家務事、蔡英文養的狗、台獨分子賴清德是否出來競選……這些過去我喜歡議論的破事兒,未來不會關注了。六十以後,光陰更加寶貴,沒必要浪費在無聊的社交上。」後來黃安再發一文稱,昨日遇山西大雪,高速封閉、動車減速、航班延誤,「回家之路是否順暢,全靠人品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黃安猝死#黃安瀕死#立春險成忌日#立春差點成忌日#黃安宣布#破事#立春#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4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