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騎大象挨批!紀卜心IG連發長文回擊酸民:心好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08:48
紀卜心泰國騎大象遭批虐待。(圖/翻攝自@eatzzz7 IG)
紀卜心泰國騎大象遭批虐待。(圖/翻攝自@eatzzz7 IG)

台灣網紅、YouTuber紀卜心於2013年經營無名小站分享美妝和穿搭走紅,2019年開始成為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中狼人殺環節來賓,現在則是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固定班底。近日,她與幾名好友前往泰國旅遊,其中騎大象活動引起網友批評虐待或不保護動物,讓她無奈發長文回應,「心好累唷」。

紀卜心發長文回應酸民。(圖/翻攝自@eatzzz7 IG)

 
紀卜心日前與幾名好友到泰國玩,途中不斷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開心的旅程,怎料當她體驗幫大象洗澡、互動時,遭網友責罵「騎在大象背上就是虐待」。她接著解釋,飼主說明這些大象是被救出來的,以前曾在馬戲團表演以及搬樹木,甚至面臨失明或瀕死狀態,如今得到很好的照顧後,重新信任人類且能夠正常親近,不過網友似乎對此說法完全不買單。

紀卜心公開與飼主的對話。(圖/翻攝自@eatzzz7 IG)

為了不讓網友誤會,紀卜心再度寫下長文,她表示「正義魔人不要看到騎大象就覺得是虐待牠們或不保護牠們」,該園區並不會逼迫大象表演,也不是商業賺錢,無法和馬戲團的大象相提並論。此外,她還公開與飼主的對話紀錄,除了強調飼主對大象的喜愛和照顧之外,也強調自己沒有呼籲大家騎大象,只是分享與大象交流的經驗。

紀卜心說明不是園區為了商業營利和噱頭。(圖/翻攝自@eatzzz7 IG)

 
紀卜心指出,有網友認為「商人為了利益什麼故事都講得出來」,她無奈的說,「我也是隨便你了,你親自來一趟感受這裡好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酸民先認真看完上一篇的解說,然後真的可以閉嘴了」、「謝謝卜心的詳細解說,下次有去泰國玩時會想列入景點之一」、「卜心好棒,溫暖又善良」、「自己的體驗才是真的重要,享受當下」、「好想抱大象,謝謝有愛心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卜心#大象#泰國#Instagram#長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