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50
韋禮安(右)和劉逼推出〈初四阿北〉。(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右)和劉逼推出〈初四阿北〉。(圖/The Orchard提供)

創作才子韋禮安〈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MV也在13日半夜突破1億觀看次數,這是韋禮安第一首觀看數破億的歌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昨(14)日特地在忙碌工作行程之中開了直播,他表示:「過去這一年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首歌帶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得到很多表演機會,也讓很多本來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也笑說:「感覺因此加入了一個很特別的club,就是『破億』club!這感覺真的很夢幻!」他也和粉絲宣傳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初四阿北〉,他推薦大家可以從小年夜就開始聽,更笑說:「希望可以成為下一首破億歌曲!」

更多新聞:謝和弦開砲「賣弄淫蕩」疑暗指前妻 Keanna回嗆:豬喜歡髒

 

韋禮安(左)歌曲破億。(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其實都在秘密籌備他內心計畫已久的「歪歌起挫」系列,他在〈初四阿北〉中以「韋禮安aka小陳」身分現身,用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吉他手劉逼,在迷因界最特別的「初四」當日能有這首歌陪伴大家過兔年,於是趕在過年前讓這首歌出世。

更多新聞: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韋禮安推出歪歌系列。(圖/黃城碩攝)

韋禮安原先只是臨時起意寫下的「歪歌」,但在粉絲瘋狂敲碗之下,又正巧即將迎來新年的「初四」,於是趕緊call劉逼一起神速完成這首歌曲,而劉逼笑回:「〈初四阿北〉終於正式出事(出世)了!」更沒想到當唱片公司收到要發行這首歌曲的計畫,認真規畫到讓兩位「阿北」韋禮安和劉逼直呼很害怕,竟然很快就敲定所有單曲拍攝內容,為了拍攝單曲主視覺,真的安排一輛車傾斜停在電線桿前,激似「出事阿北」事件現場,讓韋禮安大呼:「這次的拍攝工作真的好開心啊!」他和劉逼也應景寫下「韋爐賀歲鳥來旺 富貴逼人好劉年」春聯,祝賀聽到〈初四阿北〉的歌迷朋友都能開心過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破億#如果可以#初四阿北#歪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