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得獎片在台上映!柯林法洛《伊尼舍林的女妖》凱特布蘭琪《塔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53

第80屆金球獎日前落幕,其中好幾部電影對台灣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這麼熟悉,但都準備要登上台灣大銀幕!像是影帝柯林法洛主演的《伊尼舍林的女妖》,呈現荒謬黑色諷刺喜劇;三度封后的凱特布蘭琪,《塔爾》中則詮釋音樂家,帶領觀眾一窺控制狂驚人的心理狀態,一起來看。

圖/翻攝自 Twitter

 
《伊尼舍林的女妖》預告:「康姆索尼賴瑞,你們之前不是最好的朋友嗎,我們到現在仍是,你們已經不是了,誰說我們不是,你坐到別處去。」

就在愛爾蘭的伊尼舍林海濱小島,本來跟柯林法洛是好朋友的布蘭登葛里森,突然說要斷交,因為不想再聽對方無聊的話。

《伊尼舍林的女妖》:「你跟我哥哥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是個無趣的人詩凡,但他一直都這麼無聊啊,那天晚上你花了兩個小時,就在講你的小驢子排泄物,裡面發現的東西,事實上那不是驢子而是馬,顯然你根本沒在聽。」

 
一切來得太突然,柯林法洛的情緒,從受傷無助到憤怒,這是荒謬黑色諷刺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日前才在金球獎上,拿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等兩項大獎,成為大贏家,或許台灣觀眾不太熟悉,但也即將要在影城上映。

《塔爾》預告:「時間至關重要,時間是權勢的關鍵,沒有我你們不能開始,從我開始計時。」

還有三度封后的凱特布蘭琪,《TÁR塔爾》中演出,被認為是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

《塔爾》預告:「事實是,當我決定再舉起那隻手,時間才能被允許,繼續歡樂地前進。」

凱特布蘭琪的表演,被評價是「生涯之最」演出,帶領影迷一窺,這位控制狂,偏執又不安的心理狀態。

《法貝爾曼》預告:「電影是令人...,永難忘懷的夢。」

至於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法貝爾曼》,則是拿下劇情類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影片,這段青春成長故事,正是他本人的半自傳電影,首映後好評如潮,如今準備在2月登上台灣大銀幕,共同接近大導演的成長歷程。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電影#台灣#上映#伊尼舍林的女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4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