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17秒辣舞晃動! 緊包「只看到上圍」逼媽媽現身抗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28
米可白在社群放上17秒辣舞影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社群放上17秒辣舞影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的女星米可白,現在活躍於綜藝節目、電視劇與電影上,經常會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模樣,而越來越充滿自信的她,穿衣尺度也隨之變大,時常展現傲人上圍與緊緻身材,在12日,她放上一段穿緊身衣的熱舞影片,不只使好友余皓然驚呼「只看到上圍」,也逼媽媽前往底下留言抗議。

更多新聞:謝和弦突開砲!轟她「賣弄淫蕩滾床唱片高層」洩超亂內幕

 
米可白最近愈來越有自信,穿衣尺度也越大。(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在臉書放上17秒、身穿短版緊身衣的性感熱舞片,在文章表示,自己修了頭髮,還戴上新耳環、新項鍊與新衣服,而在影片中,她扭腰律動,不忘露出一抹微笑電暈粉絲,凹凸有致的身材也無法藏不住,尤其上胸更是全場最吸睛,很難不將視線投射在那。

更多新聞: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米可白的媽媽常前往支持自己。(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果然影片一出後,觀眾對於她的身材與舞蹈讚不絕口,自己的媽媽也前往一探究竟,看到女兒將婀娜多姿的體態展露在大眾前,還是開玩笑警告女兒「妳媽媽來了」,而米可白則很歡迎:「媽媽~妳來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媽媽前往支持,之前米可白在社群放熱舞片段,媽媽也留言說:「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先按個讚。」可見母女倆感情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熱舞#上圍#身材#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