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宋逸民夫婦要求刪文!王瑞玲揭內幕再轟「別逸起編故事」挺小甜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08:25
王瑞玲再度出面砲轟宋逸民夫婦。(圖/翻攝自王瑞玲、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再度出面砲轟宋逸民夫婦。(圖/翻攝自王瑞玲、宋逸民臉書)

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連日來狂轟宋逸民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13日她再度於臉書爆料,指控宋逸民夫婦找人傳話,要她刪除先前所發的所有文章,讓她怒氣滿點,砲轟:「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更多新聞:曾國城17歲帥兒首亮相!贊成兵役延長1年:只當4個月笑死人

 

宋逸民 (左)和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照)

「牧者夫妻希望我能刪掉從去年12月24日到今年1月9日的粉專上的文章,是有事嗎?請問,要我刪文章的理由和原因是什麼?哪一件事是我捏造的?必須刪文?」,王瑞玲不客氣地公開與宋逸民夫婦間的恩怨,表明沒有要攻擊宗教信仰,而是認為他們的行為不妥,「我從來沒有要攻擊任何一位基督徒,那是我們的信仰,但你們的作法卻是不斷讓基督徒們跌倒、再跌倒!」。

更多新聞:風田睽違3年回日本弄哭朵拉 自爆住家附近「有熊出沒」超驚險

 
王瑞玲不滿宋逸民夫婦的處理方式。(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的字句間充滿忿忿不平的情緒,她表明事發至今,沒有封鎖過任何人的通訊軟體,不希望彼此之間是靠傳話來溝通,直言最大的問題不是教友,而是替教友服務的牧者,「被迫離開國度事業的人,才是『公親便事主』吧!」,再度替小甜甜打抱不平。
 

王瑞玲臉書全文:

不要可以「逸」起當傳話筒嗎?有什麼事是不能家人們直接坐下來「面對面」說嗎?
可以不要再透過挑起事件聲明書、洗白記者會、撇清心情文,甚至用家人們傳話的方式告訴我,你們現在要做什麼!
首先到目前為止,我從未封鎖國度事業牧者夫妻或任何一位家人的電話和line,牧者夫妻想說什麼,都可以直接連絡到我本人,不要再用家人們對你們的憐憫和信任,一而再、再而三的傳話告訴我,牧者夫妻希望我能刪掉從去年12/24到今年1/9的粉專上的文章,是有事嗎?請問,要我刪文章的理由和原因是什麼?哪一件事是我捏造的?必須刪文?
我從來沒有要攻擊任何一位基督徒,那是我們的信仰,但你們的作法卻是不斷讓基督徒們跌倒、再跌倒!
「愛裡合一」不是口號!
既然家人的「家事」都已經進入司法,牧者為什麼你又要出來影射家人的性格,指責都是別人的錯、別人帶風向、別人讓你們免疫系統失調……?國度事業的牧者你們到底在想什麼?這樣你們跟世俗的人不是一樣嗎?討拍拍、劃清界線!
我曾說過,整件事會發生,不是屬靈家人們出問題,是牧者夫妻家人關係出問題,而衍生出現在一連串的問題,被迫離開國度事業的人,才是「公親便事主」吧!
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
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玲#醫藥記者#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小甜甜#張可昀#宋先生#白家綺#吳東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