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29
楊烈出現在板橋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楊烈臉書、山田摩衣競辦提供)
楊烈出現在板橋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楊烈臉書、山田摩衣競辦提供)

70歲「金鐘歌王」楊烈2005年罹患大腸癌二期,整個人暴瘦15公斤,甚至在浴室痛到暈倒,滿地都是血,緊急開刀切除腸子裡8公分腫瘤;怎料,楊烈今(8)日被民眾發現在新北板橋掃街拜票,難道要從政?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今晚血月來了! 唐綺陽「1篇文」藏玄機:絕不會出門

 

楊烈17年前先是出現胃部問題,但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但開始食不下嚥,暴瘦整整15公斤,甚至會在家中廁所看到血跡殘留,有次甚至暈倒在廁所又醒來,被妻子逼看醫生,確診大腸癌二期,他才發覺事情嚴重性。

楊烈曾罹患大腸癌。(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在醫生的建議下,楊烈進行開刀治療,怎料切除腸子裡8公分腫瘤後,又發現腸粘黏現象,只能再送進手術房一次,所幸兩次開刀相當順利,之後再化療1年,使各項指數漸漸回歸正常。

 
更多新聞:唐寶寶母「無預警消失」了!貼文全不見 神隱前留驚人1句

楊烈病況好轉,也開始拍戲,戲劇《天下第一味》、《雨夜花》、《世間情》、《苦力》都是經典作品。沒想到,一向低調的楊烈,今(8)日竟被民眾發現出現在板橋區埔墘市場「掃街拜票」,難道是要從政?

楊烈替「女兒」山田摩衣站台。(圖/山田摩衣競辦提供)

事實上,楊烈原來助選曾在戲中飾演他「女兒」的山田摩衣。由於山田摩衣參選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身為「爸爸」的楊烈也特別站台,幫忙掃街拜票,大讚山田摩衣精通英文、日文、國語、台語4種語言,擁有10年幕僚經驗,不斷熱情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烈#金鐘歌王#大腸癌#罹癌#癌症#楊烈從政#掃街拜票#山田摩衣#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