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掃街拜票 結果共709筆

  • 第一鐵粉是他!德德接首支代言 鄭運鵬超積極「現身店內掃貨」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甚至吸引不少經紀公司來洽談,雖鄭運鵬強調目前以學業為重,沒有出道計畫,但仍放手讓孩子體驗「打工」的感覺,德德近來以「未出道」的身份成為台灣知名選物品牌的形象大使,接下人生第一個代言,廣大民眾暴動不說,最積極的粉絲就是老爸鄭運鵬本人。
    2024/03/29 11:16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狂收10萬讚!德德情人節公開私下帥照 感情狀況曝光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陪爸媽掃街拜票時,意外被發現高顏值而火速走紅,甚至被韓媒認證「台版車銀優」,他最近開設個人官方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更首次體驗拍攝寫真,一系列帥照一曝光,立刻又引起網友暴動,大喊:「簡直傾國傾城!」而今天正逢白色情人節,他也啟動粉絲服務,發帥照並祝福大家。
    2024/03/14 19:41
  • 德德帥臉反攻韓國!當地媒體認證「台版車銀優」 鄭運鵬慘遭改名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選前陪爸爸一起掃街拜票,一張「神顏街拍照」讓他爆紅,甚至被封為「台版車銀優」,13日也正式公開Instagram帳號,目前已經有近24萬名粉絲。而德德的高顏值也終於傳回正版車銀優的母國,昨(14)天就有韓國媒體特地發文,認同德德跟車銀優相似度超高!
    2024/02/15 17:08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 日媒向讀者介紹賴清德 他愛喝全糖珍奶、曾參加安倍國葬

    台灣2024總統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超過4成得票率勝出,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介紹賴清德的經歷,報導除了提到他的對中立場、曾擔任立委及台南市長等,還特別點出他曾經出席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有趣的是,報導提到賴清德愛喝珍奶,不但掃街拜票的時候要喝,更曾喊話要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喝珍奶,雖然許多台灣人開始注重健康不加糖,「但賴清德說,珍奶喝全糖才夠味。」
    2024/01/14 11:36
  • 鄭運鵬帥兒「德德」一夜爆紅 社群粉絲暴漲30倍超車老爸

    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在今年爭取連任,12日選前之夜找來兒子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沒想到帥兒「德德」的顏值掀起暴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驚嘆:「鄭運鵬兒子好帥。」而有網友神出帥兒的IG帳號,瞬間超越爸爸的粉絲。
    2024/01/13 16:39
  • 豁出去? 若當選後「做不好」侯友宜:只做4年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搶攻中台灣,一早就到台中的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同時也承諾,如果當選之後做得不好,他只會做四年,「誰說一定要連任?」
    2024/01/12 12:42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媽媽罵高嘉瑜「肖查某難怪被人打」 李彥秀道歉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1)日掃街拜票時,遇到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母親罵「肖查某妳是發瘋嗎」、「肖查某難怪被人打」。對此,李彥秀下午回應,她認為並不妥當,並向高嘉瑜表示歉意。
    2024/01/11 16:59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2024/01/11 13:37
  • 高嘉瑜市場拜票 遇對手李彥秀媽媽遭罵「蕭渣某被人打到哭」

    距離2024大選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高則微笑回應,並指出希望不要傷口灑鹽,所幸未釀後續衝突。
    2024/01/11 13:27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不是兩岸議題!CNN:台年輕選民關注「經濟」 2憂心入列 

    2024總統選戰倒數3天,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作最後衝刺,到處掃街拜票、造勢,拚能贏得最後勝選。近期CNN就採訪了十幾位台灣年輕人詢問關於這次選舉的看法,其中多數人認為「中國」因素並非他們這次選舉中最關心的議題,反而點名民生問題,如:工資、公共住宅、社會正義等。
    2024/01/10 20:28
  • 余天認了!沒列不分區「心裡不舒服」 2關鍵轉念回歸輔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同接班他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掃街拜票。余天先前曾有一個多月未公開現身,被傳是因為沒有進入不分區名單而有不滿,今他受訪坦言確有此事,但後來因為孫女出生心情比較好,且副總統賴清德也致電給他,因此重回輔選行列。
    2024/01/10 14:52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賴清德本命區踩線!柯文哲掃街 原台南縣區激出群眾

    柯文哲8日上午結束高雄的行程,下午到台南挑戰賴清德的本命區,到台南地區掃街拜票,一下午就走訪了新營、佳里跟麻豆區,雖然是上班日,但每到出發及休息點,仍湧入數百位民眾,而且超過一半,都是年輕人。
    2024/01/08 19:03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2024/01/07 20:28
  • 叭!多久?疑等太久 民眾控車隊耽誤時間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行程排滿滿,努力到各地掃街拜票,5號上午,車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與中山路口,疑似紅燈太久,意外惹怒選民,認為耽誤時間,只是為了保護候選人,員警也只能跟在後頭,並進行號控,避免發生意外。
    2024/01/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