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寶寶母「無預警消失」了!貼文全不見 神隱前留驚人1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56
炸物店家、媽媽陸續先後神隱。(圖/TVBS、Google Map)
炸物店家、媽媽陸續先後神隱。(圖/TVBS、Google Map)

新北永和唐氏症「唐寶寶40元」爭議延燒3天,原本大批網友出征撻伐店家,怎料爆出唐寶寶母親在當地發傳單「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被網友質疑做得過火,想致店家死地,風向瞬間逆轉。原本是店家先神隱,怎料如今轉換,唐寶寶母親也一改原本強硬態度,臉書全神隱了,消失前還留下一句話!

更多新聞:40元轟唐寶寶!炸物老闆「驚人背景」超有錢起底 500萬買公仔

 

炸物店已經關閉2天。(圖/翻攝自Google Map)

唐寶寶40元爭議事件越演越烈,原本風向一度偏向唐寶寶母親,不少網友出征該炸物店留言撻伐,全留下1星負評,導致店家Google Maps一度改成「永久停業」,老闆的個資手機全被起底,長達2天睡不著,帶來不少傷害。

更多新聞:案情再逆轉?炸物店遭爆「永久停業」竟假的 房東說話了

 
店家一度將Google顯示改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沒想到,唐寶寶母親被爆出在當地發傳單指控炸物店老闆,上頭寫下「昨晚孩子整晚噩夢,他經歷了人生最可怕的一夜」,被網友質疑是否做太過火。怎料,不少網友轉向攻擊唐寶寶母親,直接出征臉書留言,風向開始轉變。

唐寶寶母親心痛發文,「難道大家要把我逼死嗎?」講完後就設為不公開。(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大批網友出征,唐寶寶母親今(8)日發文「網路霸凌已經讓我身心俱疲,難道大家要把我逼死嗎?」怎料,發文後不久,就將原本指控炸物店的貼文,以及澄清的發文,都從原本不公開改設為私人,甚至連本來的自拍大頭照都換掉了,瞬間神隱起來,與原本態度差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寶寶#唐氏症#新北#永和#炸物店#神隱#臉書#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67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