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山田摩衣 結果共15筆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照過來! 美女議員戴湘儀、山田摩衣PK滑雪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回多了不少新科議員,新北市就有兩位顏值高的女議員,分別是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以及正國會的山田摩衣,兩人都是議會新面孔,先來場「滑雪PK戰」,至於未來議會是否上演侯龍大戰延長賽?兩人笑說,未來會就事論事。
    2023/01/28 13:13
  • 「吳怡農跟陳時中一樣佛系打法」 綠營議員坦言:很擔憂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週,民進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2)日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佛系打法,甚至沒掛看板,不攻擊和謾罵對手,但身邊卻沒有攻擊手,這樣的打法讓她很擔憂。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也說,吳怡農打法很佛系但很認真。
    2023/01/02 16:44
  • 人氣勝候選人!金鐘歌王掃街拜票 自誇「女兒」最了解選民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僅剩18天,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今(8日)與金鐘歌王楊烈合體,一同到埔墘市場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呼籲鄉親給予最認真的新人一次機會,讓有熱情、有理想又專業的好議員替選民服務。
    2022/11/08 23:05
  • 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70歲「金鐘歌王」楊烈2005年罹患大腸癌二期,整個人暴瘦15公斤,甚至在浴室痛到暈倒,滿地都是血,緊急開刀切除腸子裡8公分腫瘤;怎料,楊烈今(8)日被民眾發現在新北板橋掃街拜票,難道要從政?近況曝光了。
    2022/11/08 17:29
  • 台日友好!山田摩衣辦台日交流會 合體林佳龍推新北創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舉行國葬,其生前對於台日交流的努力備受各界人士肯定。為持續推動、深化台日雙方的交流,台灣日本研究院與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今(29日)上午共同舉辦「以青年新創推動地方創生-台日經驗交流」座談會,並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參與。林表示,台日間有很多文化相似處,能擬定政策突破,也強調新北現在缺少帶領和國際接軌的領導者,他會努力讓新北成為台灣新都。
    2022/09/29 17:34
  • 林佳龍合體板橋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 再拋多項支票吸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在板橋區舉辦「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林佳龍提到,他想推動的「新創共享辦公室」、促成新創案件等政策,與山田摩衣力挺青創的想法非常一致,同時也要為青年做「三好一公道」的社會住宅,「新北有機會變成首都圈的火車頭」,共同打造青銀共好的新世代。
    2022/08/26 23:58
  • 藍議員跪謝侯友宜 她質疑:新北要「下跪」才有建設?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參加板橋區新埔國小校舍翻新啟用儀式,國民黨議員周勝考在活動中突然單腳跪地感謝侯友宜,身旁的里長也跟進,引發熱議。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說,周勝考這驚天一跪實在荒唐莫名,選舉弄成這樣,才暖身起跑就灑狗血,實在太辛苦了,根本解決辦法,就讓「新北大翻新、市長換人做」。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也說,政府建設、民代爭取,是天經地義,不是天皇施捨。實在難以相信在今天還發生這種封建時代會出現的謬劇,根本是反民主的示範。
    2022/07/23 15:08
  • 藍酸林佳龍放棄新店、永和? 綠反嗆:侯友宜看不起新北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劃分的新北12戰區中,汐止有立委賴品妤、沈發惠及林楚茵助選,卻不見任何新店及永和人,暗酸林「看不起新店及永和」。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今(20日)回擊,新北市長侯友宜有9區找不到立委來打選戰,是不是更看不起新北人?
    2022/07/20 13:52
  • 另類台日友好!綠營新人山田摩衣 得父親故鄉市議員越洋加油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明(5日)將進行電話民調,爭取提名的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來自父親故鄉、富山縣魚津市議會議員越川隆文的祝福與打氣。越川隆文特別到山田摩衣的臉書留言表示,希望山田摩衣能夠贏得競爭激烈的初選提名,也讓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初選,洋溢台日友好的氛圍。
    2022/05/04 17:35
  • 綠營議員初選板橋激戰 山田摩衣跑到腳染蜂窩性組織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下周將進行民調,參選板橋區的山田摩衣把握最後階段全力衝刺,但原預計替她站台的大咖屢受居隔等因素影響,進而取消行程。山田摩衣腳部日前更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她自嘲,「實在遇到太多不同波折」,但她也表示,仍會自己一人挺身,希望可以獲得板橋鄉親支持。
    2022/04/30 11:03
  • 仙氣爆棚山田摩衣PK蔡易餘 拳擊甩油不敵靈活的胖子

    開心過新年,春節圍爐團聚,總是少不了豐盛大餐,加上喝酒助興小酌一番,過年期間餐餐無忌口,大魚大肉山珍海味,但一不小心就爆肥好幾公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與民進黨籍新北市板橋區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用 Switch 來一場有趣的爆汗的比賽,讓大家在新春年假能一起同路又可以健康運動,期許大家新年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
    2022/02/05 13:51
  • 最美選區PK!美議員曝另一半條件 先看「眼神」

    2022議員選戰,新北板橋被譽為「最美選區」,藍營有發言人李明璇被點名,綠營則有現任議員戴瑋姍,以及希望爭取民進黨提名的中日混血山田摩衣,兩人選戰交鋒前先來PK廚藝,還曝光對「另一半」的條件。
    2022/01/30 12:41
  • 2022議員選戰起跑 這區超高顏值、仙氣爆棚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被勸進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明年新北市議員板橋區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表露參選企圖心。有網友分析:「板橋真是激烈!若山田摩衣確定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戰,屆時將與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被勸進參選的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及正在評估參選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形成4姝對決,上演政壇高顏值戰爭。」
    2021/11/17 10:31
  • 2022最美戰爭? 綠擬推台日混血正妹戰板橋

    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台日混血的山田摩衣被點名參戰2022新北板橋議員,今天(16)她鬆口說如果能服務很樂意,不過這區不只她,還有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都被勸進,板橋2022即將上演高顏值女力戰爭!
    2021/11/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