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6:45
李連杰近年被拍到老化嚴重,讓外界相當擔憂。(圖/翻攝自李連杰IG、微博)
李連杰近年被拍到老化嚴重,讓外界相當擔憂。(圖/翻攝自李連杰IG、微博)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更多新聞:情斷高金素梅終身未婚!「最帥展昭」身家破億 爆早當爸了

 

李連杰老態照片曝光,猶如80歲阿公。(圖/翻攝自微博)

提到電影武打片,一定會想到「功夫皇帝」李連杰,他1982年主演電影《少林寺》出道,直接在影壇掀起少林武術風潮,《黃飛鴻》系列、《霍元甲》、《投名狀》全都是經典作品,2007年、2008年連續2年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也2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1995年奪下金馬大陸人士特別獎。

李連杰擁有「功夫皇帝」美稱。(圖/翻攝自李連杰微博)

李連杰在當紅之際卻生病了,2013年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亢進問題,以及長期拍武打戲導致的腿部舊傷,被醫生宣告「要麼不拍戲,要麼坐輪椅」,他還樂觀自嘲「如果現在退休,晚年會坐輪椅;但現在繼續拍電影,到晚年坐輪椅,就可以在輪椅上鑲幾顆鑽石。」
 

更多新聞:2年睡400女!「第一床王」激戰謎片外流 慘遭老婆痛打

李連杰一邊樂觀對抗病魔,一邊拍攝電影,怎料因藥物作用導致暴肥,心臟也出現問題,近年甚至老化嚴重,外型已不復當年的帥氣,彷彿像80歲阿公;而他2018年接演《花木蘭》殺青後,近幾年鮮少出現在鏡頭前,讓不少粉絲擔憂。

李連杰曬出近照,氣象相當好。(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IG上次發文已是2月,時隔近6個月,他28日突然在IG曬出新照片,與女兒Jada到捷克遊玩;而畫面中的他穿著休閒裝扮,雖頭戴鴨舌帽,但從旁邊的細髮可見頭髮黝黑,他也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神色相當好,可見身體恢復良好。

更多新聞:歌仔戲天王「急性癱瘓」!開刀續命學狗爬 罹腦膜瘤近況曝

李連杰到捷克遊玩。(圖/翻攝自李連杰IG)

許久未有消息的李連杰,此照片一發,立刻引來7.3萬人按讚,大批粉絲湧入留言,「我好想你」、「我兒時的英雄!直到今天還在看你的電影」、「傳奇...你讓我的童年驚嘆」、「我很高興看到你很好,上帝祝福你」、「希望很快能看到你的新電影」。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連杰#影帝#輪椅#功夫皇帝#金像獎#甲狀腺亢進#甲狀腺#武打戲#衰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6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