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仔戲天王「急性癱瘓」!開刀續命學狗爬 罹腦膜瘤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0:40
黃香蓮自爆曾拍戲到一半癱瘓。(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團臉書)
黃香蓮自爆曾拍戲到一半癱瘓。(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團臉書)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曾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怎料罹患腦膜瘤,腫瘤爆長到2.7公分,大到無法開刀切除,病況相當嚴重。息影20年的黃香蓮近日復出拍戲,她也自爆曾急性癱瘓,送院緊急開刀撿回一條命。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開刀!惡化「粗管猛伸喉嚨」臉腫病況曝

 

黃香蓮當年檢查出腦膜瘤時,腫瘤才1.01公分,被醫生判定無須開刀,怎料爆長到2.7公分,她的身體狀況也愈來愈差,包括站不穩、無法平衡,以及有暈眩問題,而且腦膜瘤已大到無法開刀,只能透過放射性療法。

黃香蓮息影20年。(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團臉書)

而息影20年的黃香蓮,近日客串演出《媽,別鬧了!》再度爆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香蓮回首昔日往事,直言當時她正當紅,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拍戲,還得主持跑秀場,8點檔一下戲就去餐廳,吃和睡都成問題。

 
更多新聞:台中3槍行刑爆頭殺人!嫌逃6天「鬼門開首日」竟離奇慘死

在沒日沒夜的工作下,黃香蓮身體真的出問題了。黃香蓮透露,當時電話一來,不管是否有睡覺就得去拍戲,「結果我8點檔拍到一半癱瘓」,但為了不耽誤劇組拍戲,她只能一直咬牙撐著,忍著疼痛也不願開刀。

黃香蓮也有演過小旦。(圖/民視提供)

黃香蓮為了能好好走路,每天到醫院打類固醇,嚴重到若沒打針就會發痛,雙腳也無法走路。黃香蓮坦言,「醫生甚至警告再不開刀就是真的癱瘓」,但為了拍戲她只好相信偏方尋找推拿師,結果對方才一壓她雙腳,痛到尿都閃出來了。

更多新聞: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黃香蓮最終決定開刀,才撿回一條命。黃香蓮指出,她當時很怕癱瘓坐輪椅,每天哭也不是辦法,也無法拍戲,手術後休養了半年,並復健學習走路,「我用狗爬式爬山」,那時壓力超大,不時告訴自己不能倒,她甚至累到靈魂出竅,竟看見自己跟他人對話,「我太累了!搶錢搶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膜瘤#歌仔戲天王#黃香蓮#癱瘓#腫瘤#息影#開刀#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