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刪!影帝代言「這APP」涉捲款1750億 34萬人受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08:51
胡軍憑藉《天龍八部》角色喬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胡軍憑藉《天龍八部》角色喬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54歲影帝胡軍出道35年,演出,曾演出《天龍八部》的喬峰、《朱元璋》等經典作品,甚至兩度入圍金馬獎。怎料,胡軍近日遭爆代言的理財APP疑似捲款跑路,金額高達390億元人民幣(約1750億元新台幣),慘遭網友出征。

胡軍代言的理財APP疑似捲款跑路,金額高達39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50億元)。(圖/翻攝自微博)

 
胡軍經典作品無數,2001年憑藉同志電影《藍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以及奪下香港電影金紫荊獎影帝;2008年再憑電影《赤壁》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而胡軍接演《天龍八部》的喬峰一角後,更是紅遍兩岸三地。

身為當紅炸子雞的胡軍,廣告代言也接到手軟,他代言的理財APP「悟空」為玖富數科科技集團開發的理財產品,光是首日交易就突破100萬元人民幣(約450萬元台幣),短短3天就有破萬名用戶,吸金力十足。

胡軍工作室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胡軍近日遭捲入詐欺風波。該APP於2020年遭爆回款逾期、涉嫌詐欺,涉嫌金額高達390億元人民幣(約1750億元新台幣),受害人數高達34萬人。不少民眾的養老金、存款遭騙光,不僅出征胡軍社群平台大喊「還錢」,更是要求取消胡軍的演員資格。
 

胡軍也因醜聞遭到連帶影響,電影百花獎提名直接被取消。對此,胡軍工作室發出聲明道歉,胡軍2018年接到代言邀約後,有委託律師及專業團隊針對玖富和悟空APP的資格進行核實,雙方合約已於2020年6月結束,對於相關部門的調查也都非常願意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帝#胡軍#APP#詐騙#捲款#代言#天龍八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