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朋友圈太狂!范冰冰曬友合照被影帝、男神包夾 網:好羨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8:24
范冰冰和影帝鄭雨盛,以及熱播韓劇《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合影。(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和影帝鄭雨盛,以及熱播韓劇《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合影。(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事件後,在當地完全被封殺,電視、電影都不見她的蹤影,直到今年被民眾發現現身南韓街頭,才爆出她將在這復出,客串韓劇《Insider》。近期隨著劇情進展,范冰冰終於登場,美貌依舊讓人驚艷,隨著韓劇播畢,她仍留在南韓,今(1)日於個人IG發文曬出四張朋友合照,不只有同劇男主角姜河那,還有兩大男神鄭雨盛、李政宰。

范冰冰客串韓劇《Insider》。(圖/翻攝自JTBC)

 
今(1)日中午,范冰冰更新個人IG,發文寫到「朋友們合影留念」,並附上四張照片,第一張就是和青龍獎影帝鄭雨盛,以及因演出《魷魚遊戲》爆紅,獲得「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李政宰的合影。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站在兩位男神中間,露出淡淡微笑,鄭雨盛的頭還微微往她的方向傾,可見得三人關係不錯。

范冰冰貼出和朋友們的合照。(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和《Insider》男主角姜河那合照。(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更多新聞:《妻子的誘惑》復仇女王回來了!睽違5年張瑞希出演電影超凍齡

 
另外兩張照片,則是和導演朴贊郁、姜帝圭的合照,最後一張,則是和自己客串的最新韓劇《Insider》的男主角姜河那合影。范冰冰手手上拿著花,和姜河那一起對著鏡頭比讚,疑似為該劇殺青所拍攝。

范冰冰殺青後,疑似還留在南韓。(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更多新聞:地產大亨!李孝利夫妻售出首爾4層大樓「3年賺30億」

據悉,范冰冰結束拍攝後疑似還留在南韓,至於她的下一部作品為何?目前暫無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范冰冰#客串韓劇#Insider#朋友合照#鄭雨盛#李政宰#影帝#姜河那#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4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