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列車》專屬月台夜晚會發光! 布萊德彼特當捷運「列車長」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8:47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再度化身殺手的他,讓影迷很期待會有什麼新花樣。片商為了造勢,不只推出聯名壽司套餐,台北捷運還打造專屬列車.車廂內還放100面預告,以及專屬月台,不少民眾路過都說身歷其境。

圖/TVBS

 
花絮《子彈列車》:「這裡是靜音車廂,必須得小聲點,孩子,就說有槍。」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

記者張綺云:「為了讓影迷更融入電影,這裡(東區)還設置子彈列車專屬月台,這邊還設立座位區,還能和後方的發光的電車合影。」

 
《子彈列車》快閃月台設計超吸睛,不只還擺放道具櫃,路過的民眾忍不住多看幾眼。

民眾:「很有真實感這樣子,感覺會身歷其境在電影裡面,把電影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的感覺,會想過去看看,拍一張照之類的。」

一到晚上月台還會打燈更有氛圍,不只有專屬月台可以拍照打卡,現在搭捷運也能碰運氣,搭上電影車廂。

圖/TVBS

捷運車頭有超大的布萊德彼特,往車身望去全貼滿《子彈列車》海報,一踏進車廂,還能看到巨幅日本浮世繪青龍,專車上超過100面的4K螢幕,同時播放電影預告,強大卡司陪你搭車。

演員亞倫泰勒強森:「哈囉台灣,我是亞倫泰勒強森,我在子彈列車中飾演蜜柑,嗨,台灣,我是布萊恩泰瑞亨利,在電影中飾演檸檬,我們是一對雙胞胎殺手,很難相信對吧。」

3塊焦糖蜜柑鰤魚配上可樂,再放上子彈列車小卡,日式連鎖餐廳,呼應雙胞胎殺手暗號蜜柑、檸檬,特別合做聯名套餐,點餐後列車載著壽司送上桌,讓影迷邊吃還能聯想劇情。

圖/TVBS

 
預告《子彈列車》:「我是來報仇的,老兄我根本不認識你。」

《子彈列車》融合好萊塢和日本元素,會出現日本電車吉祥物「萌萌怪」,布萊德彼特演殺手「瓢蟲」,會遇上不同背景性格的殺手,列車上會擦出什麼火花,迫不及待進戲院一探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彈列車#捷運#月台#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3052

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