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驚見大把鈔!女「篡位」腿壓15秒 偷5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03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紅樹林捷運站月台等車時,從口袋拿出手機,不小心把5千元掉在椅子上,沒想到,被另一名女乘客發現,她竟一屁股坐下,用腿壓著錢,再趁機塞進包包,過程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圖/TVBS

 
坐在椅子上穿黑襯衫的男子,拿起手機起身離開,他卻沒發現一疊紙鈔就留在原地,這時電扶梯走下一名短髮女子,她瞥了一眼假裝走近月台又折返,一屁股坐下後用包包遮掩,趁翹二郎腿瞬間抽起紙鈔塞進包包,整個過程不到15秒。

圖/TVBS

失主陳先生:「當天就是我坐在這個位子,我要接電話、我掏出來接電話,5千塊就掉在這邊,捷運來我就起身走了,我下計程車發現我錢不見了,還好還找出另外200塊零錢。」

地點就在新北市紅樹林捷運站,下午兩點多陳先生滿滿無奈直呼好倒楣,平常只帶信用卡當天為了跟朋友吃飯,匆忙帶現金就走,沒想到這頓飯變得好貴好貴。根據監視器影像來看,女子留著一頭黑髮身材纖細,年齡約20到30歲左右揹著大包包,不管是長相還是過程都被拍的一清二楚,但查起來似乎有點難度。
 

圖/TVBS

失主陳先生:「因為悠遊卡沒有記名,離開捷運站以後要追這個人了的話,這個不太容易,找到這個人的機會就比較少,希望她不要拾金不昧,反而變成犯法,希望如果說她有知道這個訊息,看看把錢趕快歸還給我。」

因為沒記名的悠遊卡,沒有進出站紀錄,警方目前也一一調閱監視器追查中,儘管陳先生不願提告,只希望女子能出面認錯,但她撿錢不還的行為已經涉及侵占罪,為了這5千塊多一筆前科有比較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捷運#月台#監視器#侵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7

0.1348

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