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堅持「便當1個150元」 庹宗康臭臉離場:隨便你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1:25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邀請李玖哲擔任小幫手,本次任務是要製作便當販售。「老屋」成員決定這次要做泡菜豬五花便當、香腸炒飯便當,及「無敵三合一」糯米腸特餐,但大家對定價一直沒有共識,讓店長庹宗康一度生氣離場。

更多新聞: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庹宗康多次對定價提出疑慮。(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問庹宗康「無敵三合一」定價要多少?庹宗康回一份賣50元,讓姚元浩直呼:「太便宜了吧!」姚元浩認為應先設下營業額,再看看定價,大家設定一天的營業額要達到1萬元,發現定價太低會達不到目標,對此庹宗康說:「要賣就賣一個100元。」楊銘威則說,可以把泡菜量加多:「賣150元。」讓庹宗康一聽搖頭傻笑。

庹宗康越講越生氣。(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相當無奈。(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直言:「150元就這樣,賣不掉你們負責喔!」他建議糯米腸特餐可內用時賣,外帶單賣便當,他又問炒飯便當要賣多少錢?姚元浩認為一個要150元,但若要賣一個100元也可以,讓庹宗康火大直言:「一個便當150元?你們便當要賣100元,就賣100元,反正我講你們也不聽,隨便你們!」說完直接離開,讓鬼鬼趕緊緩頰:「不要賣這麼貴啦!」

庹宗康直接離開現場。(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走到庹宗康身旁安慰,希望他不要生氣,庹宗康強調自己沒有生氣,楊銘威也上前表示:「我們解決了,我們知道錯了。」雖鬼鬼和楊銘威不停解釋,但庹宗康仍難掩臭臉。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營業中#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1

0.1515

0.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