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整路「同一話題」準備開場 楊銘威搶相機:不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26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節目後半段為一行人前往墾丁員工旅行,但「老屋」成員一抵達墾丁,仍不相信會單純旅遊,紛紛懷疑可能會有其他任務,在草原曬日光浴的鬼鬼笑說:「我覺得現在曬太陽,可能只是讓我們在這邊補個鈣而已!」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找下兵幫忙」全體炸鍋 庹宗康:你知重點嗎

 

姚元浩(左2)在路程提到要前往台灣最南端。(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一直很期待到墾丁旅遊,在車上就提到:「現在要到墾丁,整個台灣的最南端囉!」、「這邊下去就是墾丁,最南端」、「我們現在來到的是,整個台灣最南邊的海邊」。正當一行人走到龍磐公園,姚元浩直呼:「我們到墾丁,台灣的最南端耶!」馬上被眾人要求換個話題,鬼鬼大喊:「他講了5遍,我們真的來到墾丁!」

楊銘威(右)拿姚元浩手中的相機。(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左2)拿走姚元浩手中的相機。(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當姚元浩正準備拿GoPro「開場」,幫大家介紹墾丁的景色,楊銘威趕緊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開場,不要介紹。」接著搶走他手中的GoPro,就怕姚元浩一分享就講不停,鬼鬼趕緊拉姚元浩來拍照,但姚元浩主持職業病上身,他走到珊瑚礁岩旁,向大家介紹岩石形成的方式,接著說明海底的生物,將自然景色介紹給成員。

 

庹宗康(左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和鬼鬼到墾丁旅遊。(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鬼鬼#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8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