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脫了! 點名庹宗康下海:我命苦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8:50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在節目一開始,主廚姚元浩前往海邊採集石花菜,他裸上身背著裝備,大嘆:「怎麼那麼命苦啊!明明老屋有這麼多人,我一個人背這麼重的行囊,接下來還要去潛水。」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吧台偷罵姚元浩! 「幼稚對話」庹宗康笑翻

 

姚元浩大嘆命苦。(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對著鏡頭,CUE店長庹宗康:「庹宗康哥,你很喜歡潛水啊!你為什麼不來?那個鱘龍魚我覺得好像比較輕鬆,這個好像比較硬一點。」認為這次的任務,比庹宗康之前體驗池裡抓鱘龍魚的任務還要難。

姚元浩把石花菜當枕頭靠。(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接著姚元浩換上潛水裝備,下海採石花菜,他看到達人袋中滿滿的石花菜,又再次採集。姚元浩上岸抱著滿袋的石花菜,還把石花菜當枕頭靠著,直呼觸感很舒服,笑說:「還是我把它拿回去,給康哥當枕頭?你看這個(石花菜)很細耶!」正當姚元浩準備回程,才知道原來他的任務不只是採集,還要將石花菜曬乾,讓他頓時傻住苦笑:「不是拔而已嗎?」
 

姚元浩搞笑要帶石花菜給庹宗康當枕頭。(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鬼鬼#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6

0.1144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