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營業中》當面問「我哭你有罵我嗎」 庹宗康本集被針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8:03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2天,除到豆腐店打工,也到露營區製作員工餐,找來李佳穎擔任本集小幫手。鬼鬼在播出前幾集因真性情落淚,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鬼鬼主動詢問在場5位員工:「我哭的時候你有罵我嗎?」員工都表示理解做廚房的心情,紛紛安慰她。

更多新聞:鬼鬼起床素顏「近距離被拍」膚況入鏡 左眼腫一包狂笑

 

鬼鬼和李佳穎關心用餐狀況。(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到外場關心員工的用餐狀況,她一眼就認出前一天服務她們的員工,現場開撩:「昨天你服務我們,今天我們服務你,蠻浪漫的吧!」接著鬼鬼到旁邊巡桌,她好奇問:「妳們有看《營業中》嗎?妳喜歡我嗎?」有員工秒回:「我喜歡妳做的泡芙!」沒想到泡芙比人還紅,讓她笑翻。

鬼鬼好奇現場員工有沒有罵過她。(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接著鬼鬼又問:「我哭的時候妳有罵我嗎?妳有懂我們那種感覺嗎?」現場5員工異口同聲說:「懂!」有位員工說自己是負責廚房料理,所以很能理解,在過程中難免會和同事吵架,「很常在吵架,不會打人。」讓鬼鬼獲得安慰。
 

庹宗康直呼被針對。(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老屋」5成員和李佳穎在廚房安靜地準備餐點,炎亞綸突問大家:「你們知道誰最常出去打架嗎?」答案是歌手J.Sheon,原因是發音像台語「這誰」,讓現場都笑了出來,鬼鬼笑虧:「你很喜歡偷老藝人的笑話耶!」楊銘威認為,若是老藝人一定不知道誰是J.Sheon,「他還會看照片問說『這誰(台語)?』」身為全場年紀最資深的庹宗康這時才跳出來,直呼:「你們這段是不是針對我?我就是不知道J.Sheon是誰,所以我才覺得你們在講我。」

庹宗康不知道誰是J.Sheon。(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鬼鬼#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李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161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