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裝睡逃避「60人員工餐」 炎亞綸竟誇海口:想接婚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02:47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本週播出第12集,5位主持人在外露營,原本以為是悠閒的時光,沒想到又接到任務,要做「60人份員工餐」,讓大家當場哀號,大廚姚元浩還裝睡,不願面對。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壓力大狂吃宵夜 曬「大肌肌」嗨:完全沒變胖

 

上週5位主持人到豆腐店打工換取食材「豆腐」,姚元浩表示到豆腐店打工給他很大的感受,因為他跟庹宗康兩人在內場「只做豆腐」一件事,結束後就可以到外場幫忙,跟在「老屋」一連串的菜單比起來輕鬆很多。

李佳穎擔任本集的小幫手。(圖/TVBS)

接著5位主持人被載往一個超舒適的露營區,享受不到幾小時,就接到任務「要做60人份元員工餐」,請到李佳穎來當小幫手,李佳穎平時就熱愛下廚,自封「小穎師」。主廚姚元浩向李佳穎講解本次的菜單蘿蔔排骨湯、滑蛋蝦仁、酥炸排骨等,李佳穎一聽直呼「簡單」,但炎亞綸一句:「可是是60人份,妳是不是聽了想回家了,妳怎麼會答應這通告啊?」
 
 
更多新聞:《營業中》到苗栗又出包「開錯發票」 炎亞綸:沒比「老屋」輕鬆

製作大份量的餐點讓「老屋」的員工大喊吃不消。(圖/TVBS)

首次挑戰60人份員工餐,就碰到飯量不足的狀況,李佳穎靈機一動,主動料理「李家祖傳拌麵」,她解釋以前下課肚子餓,媽媽都會做拌麵給她吃,連主廚姚元浩吃了都猛點頭,露營區的員工們也給出高評價。姚元浩在廚房忙了整個上午,在最後一刻偷偷出去看員工們吃飯的狀況,發現員工們都吃光光,等於給主持人們一個很大的鼓勵。炎亞綸更是誇下海口說:「我們目標是辦所有圈內藝人的婚禮。」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即便忙碌,大家的感情依舊很好,會互相幫忙。(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顏佑庭#吳映潔#楊銘威#姚元浩#李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