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允杰做菜太大方「酥皮捲竟變蚵嗲」 友人笑虧:從巴黎到八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4:43
廖允杰(右)擔任《莫札特餐酒館》的來賓,與主持人Eddie一起做菜。(圖/東森提供)
廖允杰(右)擔任《莫札特餐酒館》的來賓,與主持人Eddie一起做菜。(圖/東森提供)

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2日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Eddie邀請廖允杰擔任來賓,兩人本就是多年好友,但卻是第一次一起做菜,感覺很新奇;Eddie笑說:「小杰一來就有如巨星般登場,現場工作人員妹妹們看到他超興奮,錄影時瘋狂尖叫,我忽然像不存在一樣。」自己主持人的光芒跟存在感,都瞬間被廖允杰給搶走。

更多新聞: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廖允杰特地帶了新廚師服表達誠意。(圖/東森提供)

Eddie透露私下的廖允杰比較安靜,認為他很好相處,沒什麼包袱跟架子。廖允杰則是覺得Eddie很有趣,「認識之後我才知道Eddie是中提琴音樂家,一開始還覺得不可思議,這麼幽默的人跟弦樂完全聯想不起來。」兩人在節目中也瘋狂互相吐槽,廖允杰坦言沒想過Eddie會當主持人,所以當下心想:「蛤!這人到底要多少斜槓?」Eddie也自虧:「別說他這麼想,我自己也沒想到。而且跟小杰在音樂上還沒合作過,初次合作竟然是我自己主持的節目。」

更多新聞:浩子特愛鱔魚意麵「吃幾次味道都沒變」 阿翔邀功被虧沒請客

 
Eddie(左)與廖允杰(右)本來就是好友。(圖/東森提供)

為配合Eddie的料理節目主題,廖允杰自備一件日式的和服罩衫,但Eddie隨即笑虧廖允杰「穿得專業,做菜卻瘋狂脫離步驟」。原來這集節目示範的是法式酥皮卷,廖允杰卻從酥皮、內餡到醬料都足足多放一倍,最後根本看不出來是酥皮卷,讓Eddie直呼:「這根本已經變成蚵嗲了吧,人家是一秒到巴黎,你是一秒到八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允杰#Eddie#莫札特餐酒館#JPM#巴黎#八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