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鬼鬼 結果共538筆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修杰楷跟吳映潔(鬼鬼)今(5)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修杰楷當眾當起鬼鬼的跑步教練,不過看到教練是修杰楷,鬼鬼嚇到直呼:「他看起來很慈祥,但運動起來很嚴格。」而鬼鬼無名指上被發現有戒指,被問到是不是結婚了?她鬆口回應了。
    2024/03/05 14:55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兒孫4萬紅包放菜籃!遭鄰居女摸走 結局神反轉:有保庇

    紅包要收好!高雄一名八旬婦人於12日向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腳踏車菜籃的4萬大紅包遭竊,婦人難過表示,紅包是心愛的兒孫包給她的,「若不見真難過」。而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接近腳踏車,鎖定竊嫌身分後,前往該女住處查扣贓款歸還被害婦人,婦人也高興的直呼「老天有保庇」!
    2024/02/15 10:23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2023/12/26 09:38
  •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2023/12/17 15:36
  • 靠那麼近!共艦鬼祟宜外海 日自衛隊監控

    又有共鑑擾台嗎?而且還很靠近宜蘭外海!有軍事粉專團隊記錄到,4日時一艘共艦很靠近台灣,鬼鬼祟祟的又離開,日本也有發現它,之後就往太平洋的方向離開,其實這是一艘東調偵察艦,軍事專家也說,通常他們對外都會講是要研究,只是讓民間團體公布,難免引起討論。
    2023/12/05 20:26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鬼鬼突曬黑白照!悲認「18歲摯愛」驟逝 痛喊:很對不起妳

    女星「鬼鬼」吳映潔日前突將社群大頭貼全換成黑色,大批粉絲擔憂不已,昨(29)晚她在IG表示,一直以來視為家人般的愛犬Gaga於11月15日離世,昨她發文為已逝愛犬慶生以及告別,讓她更是傷心欲絕。
    2023/11/30 06:05
  • 頭痛遭醫師研判動脈瘤「非死即殘」! 阿本發文回應吐心聲

    藝人阿本近期積極復出螢光幕前,怎料近期他上節目分享,年初時有劇烈頭痛症狀,經過檢查,被醫師告知研判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另一家醫院醫師則說是「廔管」,令粉絲相當擔心,對此阿本本人也再回應此事。
    2023/11/28 17:42
  • 鬼鬼頭貼換全黑 傻眼突曬「2條紅線」網秒懂:加油

    藝人鬼鬼(吳映潔)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對時尚穿搭也頗有研究,日前更遠赴紐約出席時裝秀。不過,近日她忽然將社群頭貼改換成全黑照,疑似心情低落,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想不到,她今(24)日透露自己事隔1年再度確診新冠肺炎,令她相當頭疼。
    2023/11/24 17:05
  • 鬼鬼深夜談心暖安慰 Ozone佳辰認了壓力吐「演藝路挫折」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吳映潔(鬼鬼),鬼鬼除了與少年進行趣味遊戲,也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佳辰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壓力,坦言有時候會被旁人不看好,「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以前輩身份暖心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2023/10/31 17:00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2023/10/22 16:09
  • 扯說是朋友提款卡!警要求查訪 車手唬爛:他半身不遂不方便

    近期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件,32歲的藍姓男子在郵局附近鬼鬼祟祟,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攔查,經詢問後,藍男說這些提款是「自己的」,結果下秒卻又說「是朋友的」,接著他告訴員警,朋友叫做小豐,但是本名不詳,還說小豐「半身不遂」,勸員警說,要找他的話不方便,員警聽了傻眼,也大方回應表示,沒關係,我們可以去找他,藍男自知接不下去,只好束手就擒。
    2023/10/20 17:15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阿本不藏了!罕提「感情私密內幕」 認:喜歡他身上味道

    吳映潔(鬼鬼)與阿本5日受邀擔任香氛品 NAZO台中新光三越旗艦門市一日店長,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排除萬難來到現場,而這竟也是阿本睽違10年參與現場活動,阿本媽媽還特地到場支持,許多粉絲也帶上當年《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節目時期的作品到場應援,讓吳映潔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有新作品了,記得去支持!」
    2023/10/08 12:13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