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賀卡慶黃子佼生女!宅神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他親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2:50
黃子佼夫婦日前迎來女兒誕生。(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夫婦日前迎來女兒誕生。(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黃玉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中和2歲童重症亡父發聲!「撕心裂肺自責」追消失的81分鐘

 
 
蔡英文賀黃子佼夫婦喜迎女兒。(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歡迎玉米來到地球,也恭喜你們成為爸媽了!」蔡英文23日以賀卡祝福黃子佼夫婦,寫下「我要祝福玉米健康快樂長大,也祝福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平安順利。」佼佼28日在臉書上曬出賀卡和其他政治人物的祝福,但他強調自己平日不涉入政治,只是向首長們致意。

更多新聞:汪小菲想兒女連嘆「台灣8萬確診」 突變臉嗆:別跟我提她!
宅神也在個人臉書狠酸蔡英文和蘇貞昌。(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貼文一出,「宅神」朱學恒在底下留言:「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至今吸引逾5千人按讚。他也在自己臉書上狠酸:「醒醒吧,那死掉的十個孩子沒名沒姓,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而你敢說死十個孩子算多,蘇貞昌就要立馬偵辦你呢!」貼文底下標註「很多孩子走了」、「騙神蘇貞昌」、「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還喊刑事警察局來抓他。
 

 
宅神在黃子佼曬出的蔡英文賀卡照下方留言。(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對於宅神留言,黃子佼也親自回覆「大家辛苦了,我會讓大家暢所欲言,這是社群的意義,但記得除了討論和轉發這張圖的同時,要看一下全文與全圖喔!或是看看我的習慣,我就是什麼禮物都會致謝的。」但他也強調「當然也希望許多民意,能因此被聽見看見與重視,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蔡英文#朱學恒#宅神#賀卡#黃玉米#孟耿如#十孩不見一滴淚#很多孩子走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