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1:04
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2人於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樂當「女兒傻瓜」。孟耿如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佼佼今(6)日發文,透露孟耿如已經開始想家了,他也貼出屋內如「物流中心」的照片,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

更多新聞:郭彥均自爆「咳到掛急診」得戒2食物 親回身體狀況

 

黃子佼分享家中堆滿物品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的貼文以「回家」開頭,表示自上月孟耿如生產後,隔了一些日子才回家整理,期間除在醫院、月子和家往返,也將房間床單清洗、曬乾,未來客廳和孟耿如的工作區會是女兒的活動空間,他得盡快把空間騰出,距離妻女返家還有20天,他看到家中堆滿親友送的備品,直呼:「在她回家前我要整合完畢,光看我就已頭痛與腿軟了!」

 

佼佼透露,正在坐月子的孟耿如開始想家,他只好給老婆看家中「盛況」,表示:「老婆說,坐月子好想回家,我說,家裡像物流中心唷!妳看看這圖確定想回來嗎?」

黃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他自認是「收納控整頓王」但這一次真的面臨極大挑戰,「倒數二十天的下一個階段,我的居家場域佈置不復返,新的美好故事即將要展開,前提是我到底從何下手呢?這些都是學校沒有教的事。也都是育兒書不會提到的,更不是助理可以幫忙分擔,新手爸爸,你要加油啊!」貼文一出,讓家有三子女的萁萁留言:「我家也是每天睡倉庫的概念。」鍾欣凌幫忙打氣:「啊,這麼精彩,加油啊,新手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佼佼#孟耿如#黃玉米#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4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