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月中擠奶累翻! 50歲黃子佼心疼曝「太晚當爸無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0:56
黃子佼發文分享當爸心得。(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孟耿如IG)
黃子佼發文分享當爸心得。(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孟耿如IG)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於今年5月19日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超萌表情融化網友。黃子佼昨(11)日深夜發文,貼出孟耿如睡著的局部照,及一張女兒的大眼照片,大嘆太晚當爸的無奈之一,就是不戴老花眼鏡很難看清楚,但他認為身心穩定進入人生階段,才是自己想要的。

更多新聞: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黃子佼貼出孟耿如累癱睡著側拍(左)及女兒大眼近拍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目前在月子中心坐月子,黃子佼要在妻女返家前安頓好所有事物。黃子佼表示,某日老婆累到睡著,他看到孟耿如的眼鏡隨手的放在旁邊,心想:「幾小時後又要擠奶了,我猜她就不刻意擺放,產後眼睛也要顧好哦!」

黃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50歲黃子佼表示,自己已有老花眼,看到很多說明書字都很小,「超多此生首次接觸的,不戴老花眼很難看清,太晚當爸的無奈之一,但幾歲當爸不是重點,身心穩定與天命真女,才是我想當爸的時刻。」
 

黃子佼本月6日透露,正在月子中心的孟耿如開始想家,不過目前家裡就像「物流中心」,堆滿了各方送至的禮物,幾乎沒有移動空間,讓自稱「收納控整頓王」的黃子佼面臨極大挑戰,光看就頭痛腿軟,他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為了讓女兒和老婆有舒適的空間,黃子佼把握時間整理,期待妻女返家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耿如#黃子佼#佼佼#玉米#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3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