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女兒彌月禮「小S沒份」 自招原因:要比是不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6:37

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迎接愛女「黃玉米」,他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曬出女兒照片,療癒許多網友。黃子佼今(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的公益活動,透露當年社工系的孟耿如之前在基金會實習,他為追求孟耿如,會開車到基金會樓下接她,今天有「回娘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黃子佼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有女萬事足的黃子佼,談到當爸後最不同的感覺,「以前總覺得心裡缺一塊,孩子出生後,我突然有種感覺,『我被填滿了』,那一塊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還是更懂得愛,我說不上來。以前每天在工作是會被掏空的,不斷說話、分享,其實會蠻空洞的,這是最近最大的感受。」

 

黃子佼近日寄出滿月禮給親友,李國毅收到後有與他相互取暖,也傳授他爸爸經,但真正的辛苦,得要等孟耿如和女兒從月子中心返家後才會明白。小S之前有到黃玉米的貼文下留言祝福,至於會不會也送一份彌月禮給小S,黃子佼笑說:「沒有耶!因為彌月禮是公司處理,主要是合作夥伴,送了也怪,她生3個也沒送過我啊!要比是不是!」

黃子佼分享當爸心情。(圖/黃城碩攝)

對於是否再拚第二胎,黃子佼語帶保留,透露孟耿如身在大家庭,原打算再拚,但最近想法有些動搖,「本來耿如蠻想的,但經過這次,我認為她有點遲疑了一下,因為真的不容易,包括生跟帶孩子都不容易,在月中住了快一個月,那種好像被囚禁的感覺,身心都受到一些影響,搞不好她會有新的想法。」夫妻對於二胎順其自然。

 

黃玉米的人氣直逼爸爸,已經有人稱呼黃子佼為「玉米爸」,他幸福地說:「我發現在這行業30多年,奮鬥這麼久,卻抵不過一個1個月的嬰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佼佼#孟耿如#小S#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