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 甜笑電眼絕美顏值神複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0:40
李優(右)撞臉21歲林青霞。(圖/翻攝自港味臉書、李優IG)
李優(右)撞臉21歲林青霞。(圖/翻攝自港味臉書、李優IG)

被譽為「一代女神」、「台灣第一美」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已年屆67歲,但顏值仍容光煥發,而近年來不少林青霞年輕時期的舊照出土,絕美的顏值讓不少人驚艷,甚至放到現代都能完勝一票女星、網美。近日一張林青霞21歲照片再度出土,沒想到「迷惘美」女星李優的電眼與甜笑竟與女神撞臉。

更多新聞:消失10天!郭彥均首發聲「已經沒事」:願孩子平安長大

 

林青霞近來的保養仍十分得宜。(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照片中,年僅21歲的林青霞,留著齊耳短髮妹妹頭,對著鏡頭微笑,該年她靠著電影《八百壯士》,獲得了第22屆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而「迷惘美」女星李優,意外發現自己與女神年輕時的顏值有些相似,便在個人IG限動上轉發照片,沒想到掀起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葛斯齊發毒誓「拿汪小菲錢全家死光」 曝停止爆料原因

 
李優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圖/翻攝自李優IG)

李優在個人限動上貼出林青霞的照片。(圖/翻攝自李優IG)

該照瘋傳後,李優也受寵若驚的直說:「你們人好好,青霞太美了,我只是個很崇拜她的小粉絲,能跟女神早期照片有一絲神韻相似,已經感到非常幸福了。」但其實,現年30歲的李優,在未出道前,就曾因顏值出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暴動。李優原是位圖文插畫作家,後成為模特兒與網紅,並在2018年5月推出首本寫真以及數位單曲《迷惘美》,正式進軍演藝圈。

更多新聞:陳仙梅一打二帶娃!兒確診「高燒41度」 癱軟倒地狂吐

李優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李優IG)

但其實,日前就曾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巔峰時期林青霞的顏值放到現在甚麼水準?」就有網友評價:「年輕時的林青霞,在東方世界無敵」、「頂破天花板的」。也有人拿出一代女神王祖賢相比,但就有人點出差距:「王祖賢在30幾歲以後的顏值下降比林青霞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優#林青霞#撞臉#顏值#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6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