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蜜桃》女神!56歲李麗珍嘆「肥又老」真面目現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38
香港女星李麗珍。(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香港女星李麗珍。(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90年代接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被封為「三級片女神」,後來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1999年憑藉導演許鞍華的電影《千言萬語》,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巔峰。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頂著素顏出現在香港街頭卻無人認出,她忍不住自嘲是「珍奶奶」。

李麗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人氣暴跌? 知情者掀「3大崩壞內幕」

李麗珍在IG上傳多張吃美食、逛大街的照片,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動態,穿著寬鬆的白色上衣和黑長褲,戴著口罩愜意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宛如旅遊特派員,分享香港的在地小吃與景點。

李麗珍凍齡有術。(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更多新聞:爽賺?家裝太陽能板「年給8千」 過來人搖頭:北部母湯
 

儘管李麗珍年過半百且未施脂粉,但氣色依舊相當紅潤,皮膚緊緻,顯示凍齡有術。當她在小吃店吃飯時,店裡滿是用餐的顧客,沒有一個人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李麗珍幽默地說:「對人講自己的故事,從來都不容易,還要分享傷心事。希望和茶客溝通,不過沒人看我,珍婆婆肥了老了沒有吸引力,我的勇氣何來。」粉絲則留言誇讚她魅力依舊,是永遠的女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麗珍#女神#女星#身材#素顏#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6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