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十孩不見一滴淚 結果共4筆

  • 萬老師參戰!不爽朱學恒酸黃子佼 怒送「藏頭詩」嗆閉嘴

    黃子佼日前喜迎愛女「黃玉米」,各界名人獻上祝福,地方首長也不分藍綠留言恭賀,不過一封來自總統蔡英文的卡片卻引起爭議,「宅神」朱學恒嘲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貼出一首藏頭詩開嗆,「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真令人倒胃口。」
    2022/05/30 12:54
  • 黃子佼收蔡英文祝賀信 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持續在台發燒,藝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喜迎女兒誕生,收到各界的祝賀禮,其中總統蔡英文還寫封卡片恭喜他們成為新手爸媽,貼文引發外界熱議,朱學恒還留言狠酸,黃子佼也親自回應,在社群平台會讓大家暢所欲言,被讚高EQ,黃子佼也說平時不涉入政治,感謝大家慶祝生命誕生。
    2022/05/30 12:53
  • 【今日熱搜】黃子佼/張勛傑/納達爾/郭彥均事件/艾怡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0 12:29
  • 總統賀卡慶黃子佼生女!宅神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他親回應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黃玉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
    2022/05/30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