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想兒女連嘆「台灣8萬確診」 突變臉嗆:別跟我提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汪小菲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和汪小菲離婚,今年火速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汪小菲則多次被拍到和女星張穎穎密會傳出婚內出軌。近日汪小菲開直播提及和孩子們視訊通話,忍不住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兒女一眨眼已長大,言談間他3次提到台灣1天8萬多例確診,大嘆「簡直了!受得了嗎?」還說只能自己飛台灣探兒女了。

更多新聞:總統賀卡慶黃子佼生女!宅神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他親回應

 
 
汪小菲不斷提及台灣一天8萬多例。(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日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他開心表示「剛跟孩子視頻了!都挺開心的,都想我了!」但是一講到台灣疫情,他忍不住表示「沒辦法出不去門,一天8萬多例受得了嗎?一天8萬多例,簡直了!」透露現在2個孩子都不出門待在家上線上課。
 
有網友提議把孩子接回北京,汪小菲說「怎麼接啊?回來得隔離20多天小孩…算了!還是自己去吧!」接著再次提到「台灣一天8萬多人確診現在,就不能讓他們出門啊。」

 
更多新聞:中和2歲童重症亡父發聲!「撕心裂肺自責」追消失的81分鐘
 
談到一雙兒女現況,汪小菲笑稱「可好玩了,特逗!我說你小胖墩、小胖墩,胖胖胖胖,(孩子說)我哪胖了我哪也胖了你看看,會說話了已經8歲了,真夠快一眨眼,都8歲了。」他還表示從小都是自己每天抱著女兒每天照顧,現在兒子6歲女兒都8歲了,時間真的太快。
 
汪小菲直播到最後相當嚴肅。(圖/翻攝自微博)

但直播到最後,汪小菲不知看了哪位網友留言突然非常嚴肅地說:「別跟我提她!我跟她一點都不像,我是巨蟹座的人,特別會考慮別人的想法,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有些人就是張嘴就來、信口雌黃」,不禁令人聯想難道是張蘭最近以臭蟲形容張穎穎,惹得汪小菲不開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徐熙媛#台灣一天八萬#張蘭#張穎穎#兒女#確診#別跟我提她#變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0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