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變糟老頭?王仁甫自嘲胖索爾 孫協志不用人魚線搏版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51
5566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圖/LiTV、華貴娛樂提供)
5566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圖/LiTV、華貴娛樂提供)

天團5566將在6月1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日前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接受LiTV專訪,談及出道20年來改變或成長最多的部分,孫協志笑說:「比起以前剛出道,我現在是胖滿多的!」,他指出男人要經過歲月洗禮,心態會越來越成熟。許孟哲則說漸漸懂得珍惜;王仁甫指自己更知足:「我已經不會有那麼遠大的抱負,我開始珍惜身邊大家給我的養分,跟所有人給我的愛!」

更多新聞: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5566笑談20年來改變最多的部分。(圖/LiTV、華貴娛樂提供)

許多粉絲跟著5566一起長大,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除了感激,也呼籲粉絲看演唱會要戴好口罩。王仁甫說:「上次我們在高雄,大家哭到連口罩都是濕的,我就覺得可能是太久沒看到我們,因此激動到流淚,或是跟著大聲唱時激動的汗水交織,所以希望有口罩廠商可以來贊助!」孫協志也笑說:「衛生紙廠商也可以來找我們!我覺得粉絲這次可能要多準備口罩跟衛生紙。」許孟哲也打趣說尖叫會口渴,但拿下口罩喝水有風險,建議「吸管」廠商也能來合作。

更多新聞: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王仁甫直呼2056年會變流浪漢。(圖/LiTV、華貴娛樂提供)

被問及2056年誰會變「糟老頭」?孫協志認為是自己,私下不修邊幅的他,認為78歲應該豁達到什麼也不想管。許孟哲只擔心變胖:「反正也沒有要上電視,不用走偶像路線,我就一直吃…一直吃我喜歡的漢堡跟洋芋片!」王仁甫驚語:「我應該會變成一個流浪漢!我一直很希望自己頭髮能留很長…很長,然後開著露營車,感受ROCKER、嬉皮這樣。」更笑說會像「雷神索爾」胖一圈。

更多新聞:罹癌3期確診 「小詹雅雯」廖婉君狂咳:胸腹像被卡車撞

先前王仁甫在演唱會SOLO獲讚,粉絲笑說若要超越自己,恐怕要露「人魚線」才有機會,王仁甫面有難色地說:「露我的人魚線啊…我覺得這個部分我們先保留,但我先告訴大家,我可以露的是『扁桃腺』,我會把聲音顧好。」一席話讓孫協志笑翻,直呼可以露「眼線」:「我覺得我們走到這個年紀了,應該不是用人魚線來搏版面的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演唱會#糟老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579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