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糟老頭 結果共5筆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外景,日前與好友楊麗音、張軒睿及温貞菱到澎湖旅行,他接受訪問,分享錄影心得。許效舜直呼楊麗音是恩人,當年因楊麗音將他的推薦信給王偉忠,他才踏入演藝圈;兩人已有幾十年的交情,當他在澎湖看到是與楊麗音搭檔直接笑噴,過程更碰出讓他哭笑不得的火花,他幽默地說:「若我是糟老頭,她是糟老太婆!」
    2022/11/06 13:12
  • 5566變糟老頭?王仁甫自嘲胖索爾 孫協志不用人魚線搏版面

    天團5566將在6月1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日前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接受LiTV專訪,談及出道20年來改變或成長最多的部分,孫協志笑說:「比起以前剛出道,我現在是胖滿多的!」,他指出男人要經過歲月洗禮,心態會越來越成熟。許孟哲則說漸漸懂得珍惜;王仁甫指自己更知足:「我已經不會有那麼遠大的抱負,我開始珍惜身邊大家給我的養分,跟所有人給我的愛!」
    2022/05/17 15:51
  • 名醫看台劇挨罵沒水準訴離!妻怒揭伺候夫家辛酸…結果曝

    一名八旬江姓老醫師在年輕時與妻子赴美打拚,起初相當辛苦,所幸後來生活漸入佳境,怎料他退休後,妻子就經常抱怨後悔與他結婚,還要伺候夫家親戚,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罵「沒水準」,2人漸漸結下心結,前年他返台定居,妻子還傳訊嗆「可憐的名醫、糟老頭」等語,忍無可忍的他只好訴請離婚。
    2021/09/21 10:32
  • 老到大家都快認不得!金凱瑞長鬍滄桑貌現身

    許見未現身的金凱瑞,現在的模樣跟以前的陽光型象差很大!55歲的好萊塢喜劇男星金凱瑞,近年來退居幕後,上個月他才在推特慶祝復活節,放出久違的近況照,卻讓眾人都驚訝!昔日的喜劇泰斗怎劣化成一位糟老頭。加上近日出席紀錄片首映會,又被拍到頂著雜亂的長鬍現身,模樣不修邊幅又憔悴,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健康亮紅燈了!  
    2017/05/24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