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峰奇抱兒子親密接觸「李亮瑾激動大哭」 曝老婆看周星馳也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5:43
張峰奇和李亮瑾。(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張峰奇和李亮瑾。(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張峰奇和屈中恆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在節目猛誇老婆的好,大方曬恩愛。張峰奇結婚2年多,他說老婆李亮瑾的個性細心謹慎,做事都會「超前部屬」,除地震包、火災包、風災包,家裡還有大量的酒精跟用箱來計算的口罩備用。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氣「女兒單親別怪媽」 火大怒吼老公:你給我走!

張峰奇(左起)、屈中恆、曾國城、JR、巴鈺、沈世朋、周孝安一起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峰奇分享,李亮瑾從懷孕後就變得特別感性,第一胎出生時,張峰奇抱著兒子要跟李亮瑾進行臉碰臉親密接觸,臉一碰觸那瞬間,李亮瑾當時顧不得醫生還在幫剖腹產完的她進行縫合,當場激動大哭。他說李亮瑾懷著第二胎的狀況和第一胎很相似,前些日子竟然連看周星馳的喜劇電影都會看到哭,讓張峰奇直呼老婆真是個很感性的人。

張峰奇在節目中談老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屈中恆在節目中分享,一般人的老婆都是把私房錢花在自己身上,但老婆Vicky把大部分的錢花在他身上,像是屈中恆的生日、父親節都會買上大大小小禮物。讓屈中恆最驚訝的是,Vicky曾經拍桌表示不喜歡屈中恆演舞台劇,後來他才知道Vicky私下花了很多錢去買劇團的票招待她的朋友,還說是屈中恆買單請客的,幫屈中恆做足面子,屈中恆知道這件事後,覺得自己實在很慚愧。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峰奇#李亮瑾#屈中恆#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1

0.1476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