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一袋女王 結果共185筆

  • 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曾國城和巴鈺日前出席《女王大人》感恩餐會,兩人繼《一袋女王》收攤後再次合作,轉戰晚間8點時段,原本曾國城擔心換台會影響收視率,沒想到觀眾多了年輕族群,覺得節目會越來越好。已拿過6座金鐘獎的曾國城,認為現在主持節目已不是為了得獎,希望效仿江蕙,目標達到後不再報名,「拿過就夠,現在6座,10座就不報名。」
    2023/12/09 07:06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2023/10/27 07:12
  •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2023/10/26 14:47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本土劇林志玲怒了!憨厚男送禮狂追「驚吐性暗示」她秒滅火

    37歲女星王晴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她,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在節目分享,曾被一位憨厚男追求,本來互動都很不錯,直到對方送她伴手禮,驚吐暗示話語,讓王晴氣喊:「很反感!」
    2023/09/09 16:40
  • 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曾國城的《一袋女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已於近日收攤,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對此曾國城今(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回應,「都有安排家庭聚會,我們要去日本玩。」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看起來都很好。
    2023/09/05 17:46
  • 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最後一集錄影,邀請創造高收視的「一袋之最」馬力歐、夏宇童、李明川等上節目。夏宇童透露媽媽會鎖定播出來了解她發生的事,有次媽媽看到她曾約會被丟包在山上,不但唸她怎麼都不講,還告訴她:「媽媽會給妳靠。」讓夏宇童感到窩心,母女關係也因此拉近。
    2023/08/27 16:47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聶雲脫光誤闖大眾池「全裸被拍下」 起身摀臉逃跑:好丟臉

    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運動俱樂部發生的糗事。聶雲表示俱樂部曾裝修,開放後他馬上去運動,運動完他一如既往全身脫光到熱水池泡澡,看到多了一個入口,才發現原來的男生池已經變成大眾池,而且四周圍都是攝影機,嚇得他趕緊起身衝回男更衣室,離開時還邊遮著臉,直呼:「實在太丟臉!」
    2023/07/30 13:54
  • 米可白昏迷戲張嘴睡著! 一天睡3小時「累到打點滴」繼續拍戲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時一天只睡3、4個小時,有場她要演出昏迷狀況的戲,事前因為太累她先去打了點滴才進棚,沒想到她躺在病床上立刻睡著,第一場結束後工作人員體恤她太累把燈全關掉,讓她好好休息。米可白笑說:「第一次睡到那麼舒服!」
    2023/07/16 13:32
  • Makiyo宣布離婚!當年小金開「1條件」才點頭嫁 昔讚尪個性溫柔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據悉,雙方個性不合,爭吵不斷,所以才會走上離婚之路。回顧過去的戀情,Makiyo曾經提及,之所以交往半年就閃婚,是因為當初小金開上一個「寵妻條件」,她才願意點頭出嫁。
    2023/07/16 09:10
  • 曾國城《一袋女王》倒數停播! 女星不捨「最後錄影」淚謝主持人

    迪士尼在今年6月份震撼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撤台。而曾國城主持13年的《一袋女王》也進入錄影倒數了,對此,常出席節目的來賓女星黃馨儀,在IG不捨說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
    2023/07/14 11:16
  •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2023/07/10 15:31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江宏恩昔外景失足墜溪「頸椎移位」 醫見2徵兆:恐半身不遂

    江宏恩
    2023/07/02 14:33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 「本土劇林志玲」租屋遭詐騙10萬! 住汽車旅館2月不敢說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從小到大會很在意爸媽無意的話,像是打電話回家,聽到爸爸對媽媽說:「是打來要錢的啦!」一度以為自己是撿來的,一年多前她遭租屋詐騙被騙走10幾萬元,無家可歸,住汽車旅館2個月,等一切安頓好她才敢跟媽媽說,讓來賓小鐘開玩笑地說:「妳應該算是玻璃工廠啦!」
    2023/06/18 13:30
  • 曾國城13年《一袋女王》收攤倒數! 惋惜發聲:珍惜剩下的時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在衛視中文台主持13年《一袋女王》的曾國城,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3 19:06
  • 孫協志驚見「婆婆揮手」撞鬼! 花2萬找命理師作法結局被罵翻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誤信小道消息付出代價的慘痛故事。孫協志說18歲到台北租房,對面住了獨居婆婆,有天看到家人丟東西,以為婆婆不在了,甚至隱約看到婆婆對他揮手,他趕緊向唱片公司求救,公司找了老師來作法,事後孫協志準備水果禮盒跟白包到婆婆家致意,沒想到被對方家人痛罵,讓他好傻眼。
    2023/06/1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